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2月4日星期四

開始倒數啦!

今天是2月4日,距離3月4日的預產期,剛好還有一個月!

不經不覺,小虎妹已經有9個月,真的很感恩呢!

記得上一次到陳醫生覆診時,她說小虎妹比同週數的BB瘦小。

還提議我多吃一點、多睡一點,因為這樣是有助養胎的!

為了令小虎妹可以長肉一點,於是從上星期開始便展開「增肥大計」…

在飲食方面,繼續有老公的愛心滋補靚湯,除了落足心機及材料之外,

還會努力鑽研不同款式的湯水,好像西洋菜陳腎豬骨湯,便是近期的愛心推介!

至於我自已都沒有躲懶,飯後都會間中煲糖水滋潤一下!

好像我最喜歡的腐竹雞蛋糖水,就是近來常常吃的一款。

聽說臨生前多吃,的確有助清熱排毒,當然還希望有白滑作用啦!

此外我還愛吃芝麻糊,聽講生得容易d、又可以幫小虎妹達到烏髮的功效!


當然,我每天也會輪住喝豆奶、豆漿以及北海道3.6牛奶…

之前趁著超市減價,當然要把北海道3.6牛奶大手入貨吧!

現在每天也會奶不離口,都是希望小虎妹可以健康又白滑啦!


經過了個幾星期的努力,我覺得「增肥大計」的確大有進展!

現在的體重,應該有128磅了,而且肚子好像大了很多,

尤其這幾天,肚子又重又大,常常有想爆的感覺呢!

每次小虎妹轉身和踢腳,我便會被她踢得又痛又急(小便),

所以話,懷孕中的媽媽真的很辛苦、很偉大呢…


倒數最後一個月,心情的確加倍緊張及驚慌!

尤其聽到醫生說小虎妹已轉身(頭仔向下),隨時可以生得後,

因此當每次遇到子宮收縮的時候,也會有點緊張和興奮,

到底小虎妹會不會提早出來跟大家見面呢?

懷孕的過程,看起來感覺好漫長,但其實又過得好快…

雖然我本應身在紐西蘭,參加著期待已久的工作體驗計劃;

但是有了小虎妹,才發現原來沒有東西比自已的小孩來得重要!

現在回想起來,總覺得是一個很難忘、很幸福的體驗!

好吧,就讓我們一齊見證著小虎妹的來臨吧

大家要為我們母女二人打氣啊!

標籤: ,

6 則留言:

Anonymous momo 說...

好快就見到小虎妹啦€
替你緊張呢~
我幻想既小虎妹會係圓圓的,白白的~
唔知真人如何呢~hehe~

星期四, 2月 04,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真係話咁快你就生得啦! 初初你報喜懷有了小虎妹, 眨下眼小虎妹要出世, 時間真係過得好快! 祝小虎妹身體健康 ^^

Kayuip

星期四, 2月 04,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我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眨眼小虎妹就出世喇~

奶類可以令皮膚白滑、芝麻糊有助頭髮烏黑...咁咪好似白雪公主咁囉!! 靚女呀^^

星期四, 2月 04, 2010  
Blogger 迪迪豬與迪尼路 說...

在這最後的一個月,確實是一個很值得記著的日子,期待一個新生命即將誕生的同時,但也意未著只屬於你們的二人世界快要結束了!那時的我確實常常懷著這種矛盾的心情!在為新生命作最後準備的同時,記得也要好好珍惜你們相處的每一天啊!
你在這段日子的辛苦和努力,好快會睇到成果喇!努力加油呀!
另我會盡快將奶泵托fion轉交給你!

星期五, 2月 05,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期待呀~~~

CaCa

星期五, 2月 05,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o,

我也在夢中見過小虎妹,同樣是圓圓的,白白的,很像我老公的樣子呢!

我也很期待見到呢!

Kayuip,

時間真係過得好快,轉眼又完成生命中一大任務了!開始有點不捨得…

多謝你的祝福!我跟小虎妹也會努力的!

cherry,

哈哈哈哈…如果似白雪公主咁靚,真係好啊…

emily,

哈哈哈哈…我其實真是無想過,新生命誕生的同時,其實也代表著二人世界快要結束…可能我們兩個也是大細路啦,沒有思考得太多,只是一心想到有了小寶貝,便可以跟我們一起快樂地生活…不過我一定會珍惜相處的每一天,謝謝你的提醒!

我們一定會努力架!還要謝謝你借給我的奶泵,麻煩你啊!

caca,

我也超級期待呀~~~

星期六, 2月 06,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