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2月25日星期五

Happy birthday to Fi Fi

今年的聖誕節,過了一個非常充實、非常滿足的快樂假期。

平安夜前一天,因為要去陳醫生那兒做產檢,所以請了一天病假。

其實那天我非常忙碌,因為要為我的好同事Fion製作生日蛋糕嘛!

因此早上10時多便起床中開始準備材料,之後便正式動工。

說起來,經已有大半年沒有入廚整餅了,幸好最終還沒有失禮街坊…

不過為左呢位我很疼錫的同事,我寧願冒著被老公「咦哦」的危險,

也要親自入廚,為她弄了一個簡簡單單的「日式芝士蛋糕」!

雖然這個蛋糕沒有華麗的裝飾,也不是什麼特別的口味;

不過卻是我全心全意,為這個好同事兼好朋友製作的!

上班那天,我倆還一起把「手縫小龜」親自插上,

為她的生日蛋糕裝飾一番,看起來真的很可愛呢!

希望Fion小姐會喜歡這份窩心生日禮物,

happy birthday my dearest Fi Fi ~

之後,我們還在中心一起出席熱鬧的露天聖誕派對。

雖然大抽獎沒有我的份兒,不過聽到身邊的同事抽到也同樣開心!

接著,我們回去跟一眾房間內的同事,以抽先後次序的形式自選禮物,

雖然我抽中的是最後一個號碼,不過也給我選了合用的面膜當禮物!

當然還有Ruby每年為我們預備的「神秘三角包」,不過今年就毫不驚喜了~

總之大家也在充滿節日氣氛的情況下快快收工,為迎接聖誕日做好準備啊!

聖誕快樂假期,待續…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聖誕party最開心一環就係交換禮物時間...keeke~

星期日, 12月 27,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Seems you had enjoyed a happy X'mas holiday!!

Belated Merry X'mas and Happy New Year in advance!! Best wishes to your family!!!

Sherry

P.S. Will go to Taiwan from 28-31. Share with you the happy moments later!! See ya~~~ ^0^

星期一, 12月 2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交換禮物時間的確是高潮,尤其當你擔心著會抽到一些很可怕的禮物,也就特別的緊張呢…

sherry,

好多謝你的祝福啊…

你要好好享受你的台灣之旅啊…

星期三, 12月 30,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