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House Warming Party



剛過去的星期五,一班好友來到我的新居歡聚,

對於我這個愛熱鬧的大肚媽咪來說,當然非常開心吧!

雖然平日的工作真的很忙、有時候的確很難夾時間見面,

不過看到大家也很珍惜彼此的友誼,心裡感到十分安慰!

今次的小聚會,除了是招呼大家來我的新居和探望「小虎妹」外,

當然還是為了給10月之星─ 羅旺福先生,補祝他遲來的生日!

不過這個「死性不改」的福記,真的不值得待他這麼好~

事緣是他在聚會前數天給我來電,還膽敢問我誰是「小虎妹」?

那一刻我在想,該不是以為我有新朋友(靚女)介紹給她認識吧!?

如此粗心大意的傢伙,竟敢誇口要當BB的契爺,真的「妄想」耶~


最後,我們一起愉快地吃生日+ 萬聖節蛋糕 (魔鬼蛋糕很好吃啊~),

還一起觀賞應該只有父母才百看不厭的「小虎妹超聲波DVD」,

這樣便結束了我們這個快樂但嘈吵的 House Warming Party。

在小虎妹臨出世之前,你們一定要再來跟我慶祝聖誕啊!

P.S. 多謝Gloria親手焗製的藍莓牛油蛋糕,Thanks ~

標籤:

1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你的老友記好可愛..竟然不知小虎妹是誰,哈哈~ 有如此可愛的契爺,將來一定會帶給小虎妹無限歡樂^^

星期一, 11月 02,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