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To my dearest cherry



Cherry Miss,一個因工作而認識的學校老師。

想不到,我們可以因合作而互相了解;最後更因為性格投契,而慢慢成為要好的朋友。有時候,人與人的緣份就是這樣微妙,不經意的偶然相遇,卻出奇地投緣及配合!

這位好朋友,下星期要結婚了!祝願她和另一半,往後也要彼此相愛,齊心建立美滿幸福的家庭!

由於大家各有各忙,加上體弱的我們輪流生病,昨天終可趁著放假的時間,相約出來見面一下!短短兩個小時,我們除了不斷地談天說地外,還快樂地吃雪糕及小食,真的很爽啊!

感謝Cherry Miss送給我的邀請咭(這是專門送給朋友的自製特別版),真的是我和老公的榮幸吧!我知道結婚前的日子總是非常忙碌,因此還是專心地好好休息,一定要做過靚靚的俏新娘啊!



對於Cherry Miss的祝福,的確是盡在不言中。因此我唯有用我的一對手,做一點窩心的手作送給她吧!原本打算做一對可愛的橡皮章,作為送給他們的結婚禮物。可是手藝生疏的我,竟然不小心把圖案雕壞了,因此最後暫時只完成Cherry Miss的部份。

至於Mr.Freddy的部份,我答應會在婚禮當天一併奉上,因為這樣才是圓滿的一對嘛!我的天啊…聞說橡皮章會用於回禮小禮物之上,早知便做得完美一點好了。無論如何,希望他們會喜歡我這份心意吧!

4.18,我和老公會整裝出席你們的婚禮,到時見啦!

標籤: ,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能夠與一位互相了解,性格投契的人相遇,確實難得~
你做的橡皮章好靚呀~ 有機會我也試試先~

星期日, 4月 1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她跟你一樣,又係叫cherry,所以我地都好有緣份!!

有興趣的話,下次一齊玩啦!

星期一, 4月 1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