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我懂.這份愛



生病的時候,每天不是吃藥便是睡覺。每當躺在床上,腦海總有很多東西浮現出來。這幾天,雖然身體與精神受苦了;但卻令我強烈地感覺到,自已的確是十分十分幸福的人。

昨天,因為老公放例假,加上見我復原進度良好,於是主動帶我外出走走,並相約奶奶一同午膳。經過了多日的清淡餐單後,昨天終於可以吃一些比較濃味的食物,真的很開心呢!

奶奶見到我一臉病容,也被嚇了一跳!或許大家也想不到,簡單的喉嚨發炎,最終竟會演變得如此嚴重!午膳過後,奶奶竟然主動問我有什麼東西想吃,她說晚上可以煮給我吃呢!那一刻,我真的有點錯愕吧!因為我怎樣也想不到,奶奶竟然會主動為我煮飯呢!

我知道,奶奶是一個不善辭令的人,不過從她對我的關心,我就知道我們是真正的一家人吧!晚上隨老公回家,看見奶奶已煮好一碟又一碟的餸菜,而且那些都是我喜愛的食物。飯後,我主動表示要幫手洗碗,但又被奶奶拒絕!她還在街坊口中,悄悄的給我打探調理身體的中醫資料,真的很窩心及感動呢!

至於我的好好老公,在我生病期間也非常辛勞及忙碌!由於他這個星期需要返中更,因此晚上不能陪我吃飯,於是每日上班前,他就忙於帶我覆診、提我食藥、為我煮午飯、還會為我準備晚餐的材料,讓我可以多點休息!就算放假,也推掉朋友的約會邀請,乖乖地留在家中照顧我!平日粗枝大葉的他,在這個關鍵的時候,真的充份發揮了當丈夫的責任。

能夠有老公的體貼照顧,還有奶奶的愛護,我覺得自已真的要好好保重!無論為自已著想好、為報答家人好、甚至為將來生BB也好,我一定要全心全力地好好照顧身體啊!

P.S.我已經可以開聲了,不過聲線依然比較弱,明天會復工啦,請大家放心吧!

標籤: ,

8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見你可以開返聲就好了,但記住仍然小心呀。因為天氣涼好容易又會染病的啊。

我真羨慕你有個好老公及好奶奶呀。

星期四, 3月 2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aca,

我一定會好好保重架!放心啦!多謝你關心呢…

因為他們這樣疼我,我也會好好愛錫他們呢!

星期四, 3月 26,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聽到你話有好轉,咁就好喇~ 不過依然要好好保護喉嚨喔,無必要都唔好講太多說話,再休息一下,好快就可以恢復原有聲音架喇....知無?? ^O^

你除左有一位好好先生外,原來仲有一位好好奶奶呢... 真羨慕呢~

心心公主,你是最幸福的呢!!

星期四, 3月 26, 2009  
Blogger 可可 說...

心心, 妳真係好幸福呀! (不過我信你這個好新抱自然得奶奶愛護.) 希望你好好休息, 早日康復啦!

星期五, 3月 27,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好囉!終於好番囉!

以後好好保養喉嚨呀!

星期五, 3月 27,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種善因,得善果......

雪梨

星期六, 3月 28,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終於今天有空看完你其餘我未看過的日誌了, 原來你這星期都病得那麼嚴重 ...

現在感覺好點沒有? 請好好小心保重身體, 不然的話愛鍚你的人會很擔心的!

我也很喜歡"身體健康"這首歌, 這歌令我有很多感慨, 記得在自己癌症初癒時聽這歌時也會流起淚來 .... 現在想起也百感交雜!

不過我和你一樣都是一個幸福的可人兒, 太多人愛錫我了, 我真在不舍得看到他們為我擔心難過, 所以我現在的身體也好好, 實在是萬分感恩!

patom

星期六, 3月 2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多謝你關心啊…雖然開番聲,但是說話仍不可以講太長,又或者太大聲,否則又會聲沙了…

你將來也會有幸福的家庭,這天快到了,你也要好好準備啊…

可可,

哈哈哈哈…多謝你關心啊…

不過,我還是一個「新手」新抱來呢…

很多東西還在學習之中,不過我一定會繼續努力呢!你也要為你的奶奶努力啊…

卡文媽咪,

對啊…我總算回復聲線了…

多謝你關心啊…

雪梨,

無論是否「種善因,得善果」,愛護家人也是我的份內事呢…哈哈哈哈…

patom,

看來你這陣子好忙啊,對嘛?

現在總算康復了,不過依然要好好給自已的身體慢慢復原,所以仍要繼續努力!

身體健康真的不是必然的,我們也要為愛護自已的人好好努力,真的不要令他們擔心難過!

祝福你也有健康的體魄…加油啊…

星期日, 3月 2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