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星期六.有節目


星期六,有節目,因為約了小寶及神秘人一齊「反轉銅鑼灣」…

想起來,真的很久也沒有到這裡逛街了!於是早上11時便起床換衫兼扮靚,向我最喜愛的銅鑼灣出發啊~

第一站,我們先到了鵝頸橋看中醫,因為要狠狠醫好咳嗽以及回復聲線嘛!這位紀醫師,診症加兩服藥收$180!我還要即場服了一碗超苦的東西,雖則苦口良藥,可是真的比死還要難受!

跟小寶會合之前,我們到了時代廣場下面的「Toast Box」吃午餐。之前跟老公路過此處時,已被這裡的麵包及多士深深吸引著,因此今趟是特意來試試的!這是一間主打南洋食物的輕食店,我們點了叻沙套餐及西多士套餐,另外還加了斑蘭蛋糕。

叻沙帶微辣,湯底有濃濃的椰汁味,很香滑。西多士即叫即做,加上蜜糖後份外香脆!我們只要安座位中,店員便會親手送上,感覺很貼心。多士套餐還配上兩隻糖心蛋,可能因為太水汪汪的緣故,對我來說,味道只是麻麻而已!至於斑蘭蛋糕則是超鬆軟的,味道還很香甜,下次一定要再試啊!飲品方面,我們點了美祿恐龍,其實只是美祿加咕咕粉(還要另外$8),絕對是取巧之作。 =.="

接著下來,我們參觀了時代廣場的 Chocolate Rain 的手工展,尤其對我這個手工迷來說,真的很興奮啊…

不說不知,原來個公仔的創作人Prudence,正是左上角灰色衫那位小姐。Idol,Really nice to see you!

看完這個展覽之後,真的發現創意是永無止境的!她的作品,真的很有心機和誠意,絕對啟發了我的靈感。希望下星期日的手作gathering可以給我們盡情發揮吧…

之後,我們就展開我們的Shopping大行動。由時代廣場一直往Sogo走,攻陷大大小小的商場,同時亦買了不少戰利品,其中更以化妝品為主。哈哈哈哈!無法子啦,快要步入「中女」的階段,開始忙著學人化妝扮靚,唔想自已做個「求其」的師奶嘛!

有一句說話,我覺得真的很對 —「世上永遠沒有醜怪的女人,就算有的話,也只是懶惰的女人…」

如果年輕的時候,也不願意花心機努力裝扮,又怎算對自已的青春有所交待啊!當然最難得的,還是老公對我的支持及讚賞,所以偶爾都要為自已增值一下!就算日後生左小朋友,我也發誓要做「潮妻」及「靚媽」啊!

逛到雙腿發麻,我們便到了Delay no Mall樓上的「T e Quick Pasta & Herb Tea 」吃晚餐,又是神秘人的另一美食推介。這裡雖然又是以簡餐為主,但是客人可隨意點選日式意粉,重量級漢堡包及精緻cup cake,選擇其實也蠻多的…

我們三人分別點了兩份意粉,一份漢堡包連薯條。個人認為這裡的食物質素,實在是水準之上;而且每碟也份量十足,令我們吃得十分滿足!

而最值得欣賞的是,這裡的位置相對僻靜,光顧的客人實在不多!環境舒適清靜之餘,又適合一眾慢食傾談,絕對不會被騷擾,真的值得推介啊!

愉快的一天,又這樣匆匆完結了!明天還要為苦茶而努力,真的要為自已好好打氣啊!

P.S.我的好同事「明珠」,在4月4日兒童節誕下了她的寶貝(我的契仔) — 小恩諾。真的要向這對幸福的媽媽及爸爸,說聲恭喜恭喜啊!

標籤: , , ,

5 則留言: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買咁少嘢咋?

如果係我,可能比你多十倍呢~

星期日, 4月 05,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間唔中放肆吓確係醒神!我今日都好似上咗身咁買呀買呀買,一個字︰「爽」!

已屆中女但仍然唔keep嘅懶人Sherry

星期一, 4月 0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世上永遠沒有醜怪的女人,就算有的話,也只是懶惰的女人…」。
===> hahaha ... 真的很同意此句, 我唔單止自己keep, 還迫老公和我一齊keep, 迫他一星期要在家做一次facial, 每二天做一次eye mask .....
我跟老公說, 10多20年後我不想"tall"著一個亞伯出街, 所以迫他一定要keep keep 佢 ... hehe ....

patom

星期二, 4月 07,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卡文媽咪,

我都想買多D,買多D,買多D…

可惜要慳$$$$$$,留來11月用嘛! >.<

sherry,

上左身咁買…真的"爽"得無話可說…

patom,

我老公好貪靚架,唔駛叫都自動要我幫佢護膚,笑到我死…

星期五, 4月 10, 2009  
Anonymous mingchu 說...

haha, 我好耐無上你的blog看了, 多謝你在多采多姿的生活中也不忘為我們一家送上祝福 >.<
契媽快啲來探下小恩諾啦, 我好得意架, 哈哈~
不過希望你來時, 佢會醒神啲啦, 因為佢而家都仲成日瞓, 好多人來探佢都只係見到佢瞓o既樣, 哈哈~

星期三, 4月 22,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