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28日星期六

最窩心的私房菜





上面的火鍋湯底及海鮮材料,是不是很美味、很吸引呢?

雖然我這個咀刁的為食鬼,平日最喜歡四處找尋美食;不過要數到最出色、最窩心的私房菜,相信非這裡莫屬吧!這裡的大廚,是一對很愛家庭的夫婦。他們主理的家常小菜,全都是從小到大也伴著我成長的。其中煲仔飯、薑蔥炒蟹、豉油雞、咕嚕肉、香茅雞翼等等,全都是他們最拿手的食物。

雖然這裡不是人人也可以光臨,但有幸成為他們食客的話,總會受到賓至如歸的款待。無論食物的質素及賣相,也要堅決地做到一絲不苟!只因大廚爸爸相信,只要我們吃得開心滿足的話,即使多花時間及精神去準備也是值得的!

早前,我跟老公返回這裡吃飯,大廚爸爸為我們準備了一頓豐富的火鍋餐。除了有親切的蕃茄薯仔湯底外,還有老公最愛的牛肉、新鮮的鮑魚仔、火鍋刺身兩食的象拔蚌及其他配料,真的非常飽足!每次只要我們回來,也會被這裡美味的食物及窩心的照料而感動!這份充滿親情的獨有味道,還有背後收藏著的快樂回憶,相信只有他們才能夠做到!

談了這麼久,大家可會猜得出,我今次介紹的是什麼地方嘛?

只要大家用心感受,其實我們身邊總有一處,專屬於我們的溫暖地方!有時間的話,多點回家探望你家的大廚,相信唯有家的料理,才是你心中最美味的食物吧!

標籤: ,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你們是回家食晚嗎??(你的家是叫娘家還是外家丫,唔識分tim,haha)

爸爸是做大廚的嗎? 打邊爐的材料好豐富丫..睇見都流口水tim ^^

我也覺得我的爸爸煮餸是特別好味的,因為他很少出手煮的。但一煮,就會變成簋大九呢...除了媽咪之外,能夠有位懂得閒時炒番兩味的爸爸,覺得幸福雙倍呢

星期日, 3月 29,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是不是娘家呢?

我每星期都返爸媽家吃晚飯,或是他們來九龍灣找我們晚飯的。

你剛痊癒,又吃這麼熱氣的東西……

星期一, 3月 30,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對啊…是娘家啊…

我爸媽也很擅長煮野食架!雖然媽媽的手勢好一點,不過爸爸則比較有心機,算是不相伯仲吧!

同意你所講,的確幸福雙倍呢!

卡文媽咪,

對啊…是娘家啊…

你們真的很好啊!我也給自已提醒,最好可以每星期見見父母啊!不過有時也真的做不到…

這個火鍋是早幾個星期的事來了,不是病後的聚會,現在也盡量戒口,因為還未完全康復啊!

星期二, 3月 31,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很懷念爸爸媽媽一起為我做的飯和湯!

可惜爸爸巳在3年前離開了我們, 而媽媽大病過後也不能再做任何家務了 ...

不過爸媽特別為我做的飯和湯, 我永遠不會忘記, 它們永遠都是最好吃的!

覺得自己真是很幸運, 有這麼愛我的爸媽~

patom

星期四, 4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atom,

雖然爸爸離開了你,但是那份深刻的感受,依然記在你的心坎中,這樣已經足夠了吧!

懂得珍惜及記掛雙親,真的很重要啊!你要繼續愛錫你媽媽啊…

星期五, 4月 0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