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25日星期三

有趣新玩意─shape collage


病假的日子,因為嚴禁說話,因此唯有閒時上網解悶吧!

隨意遊走朋友的網誌,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玩意,同給大家一齊分享的!

這個軟件不但可以把照片集成,而且還可以砌出不同的形狀。

好像這個心型的圖案,就成了我家電腦的桌面背景了!

每次打開電腦,看到這個甜蜜wallpaper,也覺得很幸福、很醒神呢…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這裡試試啊:Shape Collage

標籤: ,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呢期無乜mood上網,更加唔好話寫blog喇,不過我已經將呢個遊戲加到我的最愛,遲啲先玩!多謝介紹!

與蚊有不共戴天之仇嘅Sherry

星期三, 3月 25,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嘩,心心....你整lee張個心心好對稱呀~
早前bf整左幾張比我,個心心邊大邊小的..唔對稱呢~hehe~

不過其中一張也成為左我家電腦的wallpaper呢.....

等我也試試你提供的 shape collage先~

星期四, 3月 26,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哇…真係好過癮喎!

等我又玩吓先~

星期四, 3月 2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herry,

這個真的蠻好玩又方便架…得閒試試啦!

cherry,

軟件本身可以整心型架,所以會自動幫你調整數量及位置,不用擔心!

包你一定對稱,ok?

卡文媽咪,

真係唔錯架,得閒試試啦!

星期四, 3月 26,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yeah...心心,我整到個心心圖形喇~
不過應該要放多d相入去會好睇好多..hehe~

lee個小玩意好好玩呢~

星期四, 3月 2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放相不能太多,也不能太少,否則心型出來的效果會不靚仔架啦…

星期日, 3月 2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