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3日星期五

師奶.生活



這幾天,雖然放工後感到有點疲累,但我還是很享受我的師奶生活。

星期一

老公忽然很想吃火鍋,於是我們便一齊到街市買材料,還邀請了奶奶及樂樂一齊晚餐。除了他們之外,還帶了萬千寵愛的芝娃娃公主(阿Be)來到,真的十分高興啊!

阿Be是老公在我們拍拖時,其中一年送給我的生日禮物。記得等一次跟牠見面時,是在老公的座駕內。那天晚上,老公說要駕車送我回家,傻頭傻腦的我,一直沒有察覺小狗的存在。但是正當談得興起之際,我把手拍向老公的大脾時,才發現毛茸茸的阿Be就坐在他的雙腿中,嚇得我立刻叫了起來…

那時候的牠,只是出世數月的狗BB;到了現在,已經是差不多6-7歲的熟女了!雖然阿Be現在不是居住在我們家中,而是被奶奶及樂樂悉心照顧;但大家也不會把牠當成小狗看待,反而成了我們家的一份子,因此每次見到阿Be,我和老公也很興奮啊!

星期二

如常努力工作,回家後輪到我出主意,於是弄了香草肉醬意粉!雖然只有兩小口,但是一整盤的意粉也給徹底消滅,真的很厲害吧!飯後,老公跟朋友在附近的球場踢波。看見他近來為了keep fit而積極運動,真的很有恆心!懶散的我,看來也要趁夏天來臨前好好努力!

星期三

由早到晚的外出家訪,接到的還是數個難度極高的個案,真的擔心自已應付不來。天啊!求你賜我力量堅持下去吧!

回家後,工作的壓力令雙肩感到極度疲累,幸好老公放假而批准停煮一天,能夠外出吃飯輕鬆一下,感覺真好!雖然身體大致復原,但這數天夜深時仍不停咳嗽。每當辛苦之時,老公依舊給我親自掃背,其實辛苦他才是啊!

不知道,大家可有靠得住的中醫介紹給我嘛?

星期四

因為要為11月的大計而準備,因此休假一天專心辦事。雖然過程有點阻滯,亦未知是否能夠成功,但我還是對此充滿信心,大家一定要祝我好運啊!

知道大家也會對我的大計有所猜測(哎喲…拜托…不是生BB啊~),不過現階段還是要保持絕密啊!待時機成熟的話,一定會通知大家,ok?

星期五

期待週未的來臨,唔知道有無得出去玩呢

標籤: ,

10 則留言: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我知道你十一月的事,但是我心情很矛盾,你明白我的心意嗎?我不方便在這裏說得很明白…

你夜晚咳,跟我兩個仔女一樣。

因為晚上天氣涼,令你氣管收窄,那就很易咳到不停呢!

你試試,晚上睡前一小時把睡房所有窗關掉,讓房內的氣溫較窗外暖。然後,用曼秀雷敦用掌心捽興你心口、頸(喉嚨位置),可以的話,捽埋背脊,再戴著薄薄的頸巾睡覺,那晚上便不會咳了,包你安睡至天明!!!

我兩個仔女因為咳,跟你一樣晚上狂咳,不能入睡。我老公教我這個方法,掂喎!

睡得好,話我知。

祝你有甜蜜的睡眠!

星期五, 4月 03,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似乎你跟老公同樣很愛打邊爐呢..^^

大家似乎對你的11月大計期待著..哈,我都不敢亂估了..就等你認為適當時候揭曉吧!!

我也聽過用曼秀雷敦/薄荷膏捽興心口同背脊的做法,你也可以試試唷!!

星期五, 4月 03, 2009  
Blogger 可可 說...

我這兩個星期晚上都不斷咳. 吃過醫生開的antibiotics, 加上我婆婆教我喝龍莉葉湯 (龍莉葉+豬展+蜜"组"), 我一日喝了三碗, 喝了两天真的好了很多. 她也教我放點白花油在頸(喉嚨位置),耳朵兩旁, 和shoulders後面兩旁. (卡文媽咪教用曼秀雷敦無白花油咁strong smell).

E家我睡到五六點都會咳醒. 但一醒, 我就一杯熱水, (暖暖喉嚨又濕濕喉嚨) 之後就無咳la.

星期五, 4月 03, 2009  
Anonymous momo 說...

BABY...唔知點解我放假就所有病都出曬黎..
最終我都你要第二次睇醫生..好痛苦呀>"<
你都要快D好返~!!!帶住病的話,如果明珠媽媽生左都唔俾我地睇嫁啦!!!!~

P.S.BABY,你其中一張相係咪化左妝呢???

星期五, 4月 03,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嘻...我好想知十一月大計是什麼呢...

星期五, 4月 0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簡單的生活是最好的!假如病菌早日離你而去則更完美!

逐步重拾生活的Sherry

星期六, 4月 0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這個師奶可不師奶呢~~
連百佳易賞錢卡都沒有~
怎樣做到精打細算的師奶呢?

哎呀..怎麼我這個"青春少艾"會有這種東東呢~~
哈哈哈~~

mabel

星期日, 4月 0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卡文媽咪,

有關十一月的事,我也熱切等待中!如果真的成事,我想可以跟你和你對寶貝見下面…哈哈!

我近來也習慣把窗關掉令室內暖一點,至於捽曼秀雷敦,令我回想起兒時婆婆曾給我做過,是work的!

多謝你的提點,我真的睡得舒服左,thanks~

cherry,

是我老公喜愛打邊爐才對,我喜歡吃西餐的…

有關十一月的大計,真的要遲一點才公佈,要耐心等等啦!哈哈哈哈…

可可,

可以的話,不要吃太多antibiotics,好傷身架!

之前我咳到想嘔,雖然飲暖水會舒服d,但都好辛苦…現在正看中醫調理中,希望慢慢回復啦!

多謝你的提點,哈哈!

momo,

陰功啦…大家也咳到傻左!

你同我都要快點好番,因為明珠媽媽生左啦!

p.s.果然眼犀…你竟然看到我化左眼妝啦!我無聊的在家練習,所以化下smoky eyes囉!下次要你指點下我,ok?

星期日, 4月 0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athie,

有關十一月的大計,努力進行中!

因此真的要遲一點才公佈,要耐心等等啦!哈哈哈哈…

sherry,

逐步重拾生活絕對是好事…

大家也要為自已的理想生活而努力!

多謝你啊…

小寶,

你這個"青春少艾",可不是普通的"青春少艾"!未結婚已經咁精打細算,絕對是正貨之中的正貨!

通告:

有興趣接觸這個正貨的朋友,可以留下你的聯絡方法,保證100%正貨!但貨物出門,恕不退換架!

星期日, 4月 05,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真係?好開心你終於有覺好瞓…

唔駛等十一月,你幾時同馬仔行開德福,探表侄仔,過黎搵我囉!

星期一, 4月 0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