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12日星期日

我的橡皮章作品 - To & From



放假的日子,真的悠閑得無話可說。

雖然昨日早上7時多要為中心帶隊賣旗,

但是回家後也只是中午12時多,算是很舒服的了!

小睡一會以後,繼續開始我的橡皮章生活。

今次的作品,是送禮時最需要用到的「To & From」。



相信喜歡弄甜品的人,也喜歡親自設計包裝送給別人。

這個「To & From」的印章,不但可以搭配自已喜歡的圖案,

而且還可以製作成小咭片,又或者掛繩的禮物牌仔,

把它當成自家製作的送禮材料,隨禮物一併奉上,

真的實用之餘,又充滿心思創意啊!



如果時間許可的話,稍後可能會在假日時間,

相約同樣喜歡製作橡皮章的朋友,一同研究及切磋。

甚至開設網上橡皮章小店,把手作文化延展開去吧~

到時候,大家要多多捧場啊!

標籤:

7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我都試過整呀,小學時美術堂時有整過,挑好後就會不停咁亂印,好好玩....嘻嘻

若果你會係網上開設橡皮章店鋪,一定會支持呀~

星期日, 4月 12, 2009  
Blogger 可可 說...

好靓呀! 一定自持!

星期日, 4月 1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我小學美術堂未試過啊…

不過一開始玩,就好像停不了的,哈哈!

網上橡皮章店,我真的想試下啊!不過我老公唔贊成啊,擔心我太辛苦,應付不來…

點算好呢?

可可,

哈哈哈哈…多謝你啊!

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你也要啊…

星期一, 4月 13, 2009  
Anonymous momo 說...

好利害呀~
我以前學校ART都有整過一次..
但我整到隻手損鬼左..從此怕怕~
哈哈~~基本上我係美勞既低能表表姐~~!!!

星期一, 4月 13,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心心,
你老公的擔心也能夠理由,即使我聽見你說想開設網上橡皮章店時,第一時間都會諗,會不會辛苦? 時間上又怎分配呢??
不過又覺得你一定會去試的(未試過又點知是否可行嘛^^),可以是為興趣性質去開設,閒時整下一隻,或為網友構思一下,慢功出細貨,相信會比較好......起碼不會比太大壓力自己,又不用花太多時間影響你休息嘛!!

星期一, 4月 13, 2009  
Blogger nicolejoo 說...

網上橡皮章店!!! 呢個好吸引呀~~~
但係咪賺錢性質架?
我怕日後愈來愈趕交貨而蓋過本來的興趣

星期一, 4月 1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O,

多數整損手以後,一定不會再有興趣整啦!

美勞既低能表表姐…這個名很爆笑耶…

CHERRY,

開設網上橡皮章店,其實只是很初步的構思,有排也未成事啦!

不過我都好想試試,最多只是接下朋友的心水ORDER,絕對不會太辛苦、太商業的!

朱姑,

網上橡皮章店只是一個構思,還未成事呢…

以我的手藝及用料,一定不會賺到$,所以最多只是接下朋友的心水ORDER,一齊分享啦!

星期一, 4月 1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