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11日星期六

我的橡皮章作品 - rabbit & me



自從構思為Cherry Miss製作結婚印章後,

我的橡皮章癮又開始發作了!

幸好大部份的材料及用具,仍保存得非常良好。

因此趁著放假的這幾天,我又再次動手生產了。

如果沒有記錯的話,上一次製作橡皮章時,

已是去年結婚前的時間,原來真的很久沒有玩了…



今次製作的是:獨一無二的自家印章 — Rabbit & Me。

用了自已最喜愛的小兔子,配上自已的名字。

想不到出來的效果也挺不錯啊!

稍後應老公的要求,也會親手為他弄一個「警員編號」印章。

哈哈,他將會成為我的橡皮章小店第一位客人吧!

*******

現在使用的橡皮擦,雖然不是理想中的上佳材料。

但礙於經濟及環保原則,我還是堅持會把它們用完的。

知道日本有一種專門用來製作橡皮章的擦膠(名叫:はんけしくん)

如果大家發現香港有售的話,煩請通知我吧!



最後,我還不知不覺地構思了這個可愛的Cover。

用來當記事簿的封面,又或者用來當相片封面,同樣實用有趣!

只要花點心思及時間,生活真的滿載樂趣啊~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係咪求其買舊擦膠返黎,用鵰刻刀鵰就得架喇?

我記得我細個整過,用鵰損手…

星期日, 4月 12,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很厲害,,再做多些結我們看看吧~

星期日, 4月 1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卡文媽咪,

弄橡皮章的材料是簡單,但絕不求其的!!

你見我四處尋找理想的擦膠就知啊!

我暫時還未受傷,希望可以平安無事吧!

cherry,

放心吧!我會把我的製成品一一上網,同大家齊齊分享!

多謝支持!

星期一, 4月 1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