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我的橡皮章作品 - 草菇仔及圓形通花圖案




今次來個藍色系列的橡皮章作品 — 草菇仔及圓形通花圖案。

把圖案的顏色由紅色換上藍色,確實另有一番味道!

其中圓形通花圖案的印章,當重複有規律地蓋印時,

便可以做成包裝紙、禮物袋、又或是明信片等等…

感覺上,往往帶點和風的傳統美感,真的不錯!

******

其中草菇仔的圖案,原本是很可愛及靚仔的。

可是傻瓜的我,竟然忘記繪畫在橡皮章的草稿,

跟印在紙張上的方向,應該是剛好相反的。

結果那句得意的「Hi~」,印出來後竟然調轉了。

最後,一番心機當然又要白費吧!



算了吧,唯有撞板過後,以後才會懂得多加留意!

我深信做手工的人,永遠也會緊記一句說話:

"Practise makes prefect!"

各位手作朋友仔,大家要一齊加油啊!

******

P.S.

哈哈…明天我又會去澳門暢遊兩天。

今趟一行七人,齊齊為妹妹慶祝4.14生日~

回來後,再同大家分享我們的澳門之旅吧!



標籤:

4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天呀.....我竟然遺忘左需要印在紙上的,我沒有相反方向的雕....唉唉唉

下次我一定要好好記住呀~~

星期一, 4月 13, 2009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哇…咁開心呀!去兩日澳門?

咁咪要請假囉?

星期二, 4月 1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俾你挑起我條筋...不過我套架生唔知重喺唔喺度...我已前刻嗰啲又匿埋咗喺邊呢??

p.s. 我記得細個上art堂用薯仔雕...
p.p.s. 過大海玩得開心啲食得飽啲影得多啲!

搣甩咗手作仔癮好耐嘅Sherry

星期四, 4月 1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哈哈哈哈…

這些小錯絕對是好的教訓!

我同你也一定要好好記住啦!

卡文媽咪,

哈哈,請左一日假而已…

sherry,

嘩!連你也挑起左條筋…

你已經是第n個同我講,話看完之後心癢癢,會動手自已整啊!

用薯仔雕應該好過癮,下次可以試下!

過大海玩得好…好…好開心,遲d一齊分享!

星期日, 4月 1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