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小病是福


人家說「財多身子弱」,為什麼我財不多,但偏偏身子卻那麼差?!

話說星期一晚開始,我就覺得喉嚨痛很痛了;到了洗澡的時候,更加感到沾寒沾凍般,那時已心知不妙了…到了星期二早上,我一直忍著痛上班,盡量令自已少說話,多休息,好讓病情不會惡化下去。

怎料Case conference之後,體力一直下降,又開始間竭性發冷及起雞皮。不過為了能夠早日離開比媽的魔掌,於是我依然叫自已要好好撐住,希望盡快執拾好自已的東西,成為第一個進駐401的傢伙。

搬好辦公室後,我感到越來越辛苦,再也無法死撐下去,於是致電告訴老公,待回來後帶我看醫生。醫生說我的喉嚨紅腫了,加上又有咳嗽,於是給我兩天病假好好休息!或者因為藥力太強的緣故,我由昨天晚上7:00開始睡,睡醒一會服藥後又再睡,如是者不斷地重複,輾轉睡到現在才真正的醒來啊!

每次醒來的時候,也真的很想抖擻過來,即使看電視又或者上網都好,好讓自已可以清醒一下。但是每次乖乖的坐下來,過一會便開始感到疲累,又再忍不住昏昏欲睡…

很久沒有試過如此「馬拉松式」的睡眠了,當然還可享有老公貴賓式的貼心服侍,所以話間中小病也是福氣啦!希望我可以精精神神到新工作間努力作戰吧!





← Miffy袋仔,Miffy餅乾,Miffy日記簿,印章&麵包超人碗仔…

只要看到妹妹及Wendy從日本買回來的手信,成個人自然開心番晒!

HaHa ^o^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BABY~你要小心身子啦~如果唔係點同新媽媽博鬥呀!!~
趁住病尼2日好好休息,回復體力後再打仗!!!
請幫我同朱姑講聲~我一向都係婆仔~~呵呵~吹咩!!~^^

星期三, 3月 18,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你真係要多加休息丫~ 雖然小病故而係福氣,但病得多也很辛苦呢~

祝你快快好番丫~

星期四, 3月 19,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心身体



JEREMY 媽媽

星期四, 3月 19,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omo,

你有心啦…我現在的喉嚨痛已經好番,不過就咳得好辛苦囉!放心啦,我會保重架啦!

我明天返去會同朱姑講聲架啦,哈哈哈哈!

cherry,

多謝你的問候啊…我會保重身體架啦!

jeremy 媽媽,

多謝關心啊…

很高興你給我留言,有空要多來探我啊!

星期四, 3月 1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