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16日星期一

小梓朗滿月啦~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的表姪仔「小梓朗」已經滿月啦!

星期日,我們一家參與了他的滿月宴,看著這個可愛的小寶寶,真的替他爸媽感到高興呢~

原來只需要一個月,小孩子經已可以有很大的轉變。除了樣子不同了以外,現在的「小梓朗」的確越來越精靈;而且手仔、腳仔及頭仔也很硬淨,真的很奇妙啊!只可惜近來天氣轉變,令他不小心地患了小感冒及咳嗽,真的令媽媽心痛死啦!

這天晚上,老公很多廣州的親戚也特登來港贈興,濟濟一堂的感覺真的很熱鬧啊!記得上大家次聚首香港之時,正是我們婚宴的大日子;想不到轉眼已是「小梓朗」的滿月,難怪大家也笑說下次來的時候,應該是來喝我們的滿月宴吧!

這晚,老公還起滿月宴的攝影師,周圍為大家拍照留念。現在每當回看那些照片,依然感受得到大家的開心,証明這個家庭真的很團結及溫暖!

席間,大家不斷追問我們何時會生BB!其實這個敏感的問題,我們早已預計得到,不過我還是被他們連番的「提醒」弄得啼笑皆非,因為廣州的姨丈竟然說買了新西裝,留待我們的滿月宴穿吧!=.="

看見表嫂抱著「小梓朗」的溫馨樣子,令我深深感受得到母愛的偉大,真的很羨慕啊!如果更能夠像表嫂般勁速收身,多生一兩個也實在無妨啊!哈哈哈哈…

衷心希望這個小寶寶能夠快高長大,健健康康!還有啊「小梓朗」,將來一定要乖乖聽話,孝順父母啊!

標籤:

9 則留言:

Blogger gloria 說...

小梓朗的樣子不像剛滿月啊...現在的bb真係'快高長大',但...好可愛啊,呵呵!!

星期二, 3月 17,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利害呀~咁多頭髮既!!多到分到界尼下勁喎!!
見到你所寫既都感受到你好想當媽媽嫁啦~咁就快d努力努力!!!唔好諗啦~~~行動最實際!!話時話,今個月..你未向我報告...

星期二, 3月 17, 2009  
Blogger nicolejoo 說...

終於撞到密碼..以後靠BLOG得知對方消息..

小梓朗真係大得好快呀!!!!
之前睇相都唔係咁既~~~細路長大真驚人

妳第一句"時間過得真快,我們的表姪仔「小梓朗」已經啦!" 係咪打留左字呀?

-------

樓上的毛毛又做埋婆仔野.. =_=

星期二, 3月 17,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小朋友真係較容易著涼! 真係要好小心。
祝小梓朗快高長大,精靈活潑,人見人愛,聰明伶俐........

也希望你能夠早日..???..??.... hehe,你應該明想講d乜啦~

星期二, 3月 17,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對啊…小梓朗真的很硬淨啊…

完全不像剛滿月的bb啊…

真的看少一眼也不得了!!

momo,

上次跟你吃飯時咪報告左囉…大頭蝦…

我點可以咁快有行動啊?你知啦…

話時話啦…我小時候也很多頭髮的,仲要豎起晒,成隻「懞豬豬」咁…

朱姑,

我之前也經常忘了密碼…哈哈哈哈…

現在記得就好啦,絕對無問題喎…

細路仔小時候的變化真的很大,眨眨眼已經不同了,所以要影多點照片記錄囉…

你真的超眼犀啦…我真是打漏幾粒字啦…多謝你提醒我,唔該晒…

cherry,

我代小梓朗多謝你的祝福…

我一定會…???…??…不過無咁快啦…大家耐心等待吧!

星期三, 3月 18, 2009  
Blogger Yumi 說...

6個月吾係有抗體咩 .!!anyway 希望bb快d好番.bb吾舒服,個大既都好擔心.心心你無衝動生番個咩 !!

星期六, 3月 2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yumi,

有抗體??係咪即係唔會病啊?

不過我小時候也幾個月就病啦,真可憐!

我有衝動生BB,不過唔係現在囉…

哈哈哈哈哈…

星期六, 3月 21,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梓朗好精靈,一個月人仔咁多頭髮,好似好大個咁呀!

星期二, 3月 24,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梓朗豈止頭髮多,而且還是斤量十足吧!

他出世的時候,有8磅重啦!所以一個月人仔已經好硬淨囉…

星期二, 3月 24,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