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踏車.勁食.喪笑の旅

自從搬離大圍後,經已很多年沒有踏單車了!

以前每逢大年初一,總是我們細路仔最自由的時間,因為大人喜歡麻雀耍樂嘛,所以我們可以跑出去安排自已的節目。那時候,我便會帶著妹妹及堂妹,與我的老友Nancy會合,然後相約在大圍踏單車,最後在城門河旁邊掃街邊小食!

現在回想起來,這是我們兒時最難忘、最快樂的回憶之一吧!


上星期六,我們一行四人,包括了好姊妹小寶、經常natural high的Joyz、新認識的Jennifer及被公認為食的我,齊齊由大圍奮力出發,向我們的目的地大埔進發!

大家也取笑我是為著科學園的美食而努力的,原理就好像在驢仔眼前吊著紅蘿蔔一樣,真的被她們笑死啊!

只可惜,那個外表華麗的科學園,內裡原來一點美食也沒有。我們還要拖著單車四圍尋找,最後更被警衛驅趕,真的不是味兒呢!

失望的我唯有化悲憤為力量,竭力地飛奔到大埔,最後用了大概三小時,終於來到啦!交還單車後,我們便開始四出覓食。Joyz先帶我們品嚐這裡出名的「阿婆豆腐花」,大排長龍的豆腐花果然好滑啊!之後我們又到了附近的茶餐廳,打算買那裡最有名的蘋果批,怎料卻錯過了出爐的時間,真的很可惜啊!

眼見對面有一整幢街市及熟食市場,一心以為有好野食啦!點知千挑萬選,竟然去了一間相當麻麻的茶檔食西多士,好彩連餐飲都只是$15而已,否則就真係激死啦!!

之後我們搭巴士出尖沙咀,沿途不斷傾計及喪笑,我和Joyz當然笑個不停,但可憐的小寶及Jennifer則顯得相當無奈,畢竟她們也是文靜一派嘛!逛了一會,我們又有出收穫,今次買的是Kate的眼線筆及眼影。大家沒有看錯,本小姐真的開始學化眼妝,畢竟去飲也要靠自已動手嘛!

大約8:30pm左右,終於來到我們的重頭戲,就是到有名的太平館吃飯了。一直以來,我也好想到這裡試試,今次終於得償所願!我們點了最馳名的幾道菜,包括:瑞士雞翼、瑞士汁炒河、葡國雞飯及焗疏乎厘等等。另外,還有餐飽及龍皇海鮮湯呢…


雖然食物的質素遠比想象中遜色,但是大家還是吃得挺開心的!只可惜最掃興的,是我們後座的一對娘娘腔男生,他們不斷在我身後攪爛gag(例如:d梳乎厘好疏乎啊…),實在令大家也很難受啊!

不過最過份的是,Joyz及Jennifer後面那個恃勢欺負女人的衰男人。他竟然兇惡地恐嚇我們,還轉身命令我們收聲,真的可惡之極!這種人滿口穢話,卻只懂得大聲斥責女人,這種「港佬」真的香港令男士蒙羞!

如果沒有這些人的破壞,相信這將會是一個最完美的活動吧!

標籤: ,

6 則留言: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踩完單車,消耗了那麼多卡路里,轉頭又飽吃一餐…

不過,開心,就夠了!

P.S.:我終於都可以留言了!不知怎地,你之前數篇文章我都不能留言…

星期五, 3月 20,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我也很耐沒踩單車了....
亞婆豆腐花很多人幫襯呢...經常要排長龍的,不過的確很滑...我也經常幫襯呢~
你指的蘋果批是否對著新街市對面的茶餐廳呢?我食過..味道一般,有點怪怪的。雞批比較好味一d!!
那幢新街市上的熟食檔,有一間叫"世記"的麵檔,它的豬扒/雞翼麵可以值得一試呢。好好味!!嘻嘻

星期五, 3月 20,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卡文媽咪,

我們踏單車不是為了消耗卡路里,只是想做下運動而已…

你說的對,最緊要有得食,我就最開心!

Cherry,

你是不是住在大埔的?咁熟既…

你講的茶餐廳正是我所說的,無論雞批或蘋果批,我也想試試呢…

世記的麵檔?我們好像有經過喎…

下次一定要試試,嘻嘻!

星期六, 3月 21,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hehe...是呀,我是住大埔的~
下次再來大埔時,可以再試試去食呢~

星期六, 3月 21,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開心似的,我都好耐無踩過單車了,我怕我已經唔記得點踩了。

星期二, 3月 24,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下次來大埔的話,一定要找你了…

winnie,

踏單車呢家野,一上翻手就掂架!

等beku大一點的話,一齊踏踏單車吧!

星期二, 3月 24,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