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Pasta De Waraku



早幾個星期,相約了舊同事小毛一齊吃飯兼行街,地點今次不選旺角,轉移在荃灣行動。

對於我們這對愛Shopping的姊妹花來說,「邊行.邊買.邊傾計」當然沒有難度吧!雖然只是行了一會,但是我們經已各有斬獲,真的很滿足呢!

大約7時多左右,我們決定到「荃新天地」吃晚飯。本來持著老公曾經帶我去過,於是自告奮勇地主動帶路,怎料最後還是迷失街道中。原來只要沒有商店做記認,我真的是一個不折不扣的「路痴」吧!

幾經艱苦,我們終於來到了!逛了一會,我們決定到Pasta De Waraku日式西餐廳吃意粉及Pizza。單看這間餐廳的擺設及裝修,其實也很企理、光猛及舒服的;再看看餐牌裡面的食物賣相,也真的很美味和吸引吧!

我們各人點了一款焗通粉及焗飯,還加錢換成有餐湯及沙律的套餐。我就是因為很想喝這個Creamy的粟米濃湯,所以特意點選了;結果反而有點失望,因為湯的份量太少兼太有奶味了!之後,只有手掌般大的焗通粉及焗飯也陸續來到,我們看見的時候,真的被少得可憐的份量嚇呆了!!

以我們的食量,當然轉眼間已經吃完吧!於是我們再拿起餐牌,點了一個大的薄脆Pizza,怎料來到的時候,又好像小碟般大小,真的令人氣憤啊!或者因為是泡菜Pizza的緣故,味道帶點酸辣及濕濕的,吃了一半Pizza已經變腍了,個人認為就實在麻麻啦!

這裡其實一點也不便宜,每人也要大約$130元左右。這裡除了坐得舒適之外,再也找不到值得再來的理由。我不斷安慰自已:『算了吧!反正我們也是享受吃飯的過程,而不是講究食物的質素…』

不過下次再有機會的話,也一定不會選這間餐廳了。

標籤: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嘩,又是shopping大行動呢。

這間餐廳我也試過呀,起初都是被它門外的食物吸引入去。pizza份量少得可憐,價錢亦不是特別便宜,吃了一次都沒有再去了~

星期一, 3月 16,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對啊…

近來又買了很多東西呢…嘻嘻…

原來你也試過這店,味道認真麻麻,真的去一次便夠啦!

星期一, 3月 1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