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2月10日星期二

愛情與麵包



最近,每天也努力追看著台劇「我的億萬麵包」。

轉眼間,劇集本身亦已完滿結束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看著林依晨跟鄭元暢的合作,總覺得兩人的戀愛故事,很有我倆的影子,令我的心每次也忍不住觸動起來。人們常常認為劇集與現實是兩碼子的事,根本不能相提並論;然而最觸動人心的,偏偏卻是那些最平凡不過的故事,它們之所以令人感動,正是因為故事不斷在我們的生活中上演…

這次的內容,不再是談新婚夫妻的生活,而是講述「愛情與麵包」這個寫實的問題。現今的世代,不少人也認為愛情是無價的;因此已不會像從前般,為了家人的經濟及生活,勉強下嫁自已不喜歡的人,犧牲一輩子的幸福!既然我們比前人更能掌握自已的幸福,我們對感情的選擇就應該加倍地認真,對所愛的人就應該更努力去珍惜。

前幾天,與老公偶爾談起初相識的片段。那時候的我,由從前討厭這個傢伙,漸漸學會欣賞他、愛護他、信任他,一切也在不知不覺間轉變起來。這段微妙的經歷,雖像劇情發展般玄妙,但卻叫我們比任何人更懂得珍惜對方!

同事問我,一次初戀便選定一起渡過下半生的人,對我來說會覺得可惜嘛?我笑著搖搖頭,因為戀愛的過程,就是為了尋找生命中與自已最配合的人。既然幸運地給我找到最合適的一個,再多姿多采的戀愛經歷,對我來說也是沒有意義的!至於麵包這個問題,我也沒有太多的考慮,只因喜歡這個人的話,無論再苦的日子,也有信心與他一起渡過。這份勇氣及膽量,也就是上天在你選對了以後,送給你最大的禮物!

真愛,的確是要靠自已尋找及領略的。最後,送上一首讓我觸動的歌! (老公,請留意歌詞啊~) 祝願大家也能找到理想的「愛情與麵包」,大家也要情人節快樂啊!

麵包的滋味@林依晨

回頭想起一切都還像昨天
我還天天對你生氣 扳著臉
時鐘才轉幾圈 有了轉變
緣分太妙不可言

雖然你滿身數不完的缺點
完美小姐也不是我的頭銜
越看就越順眼
我們之間 舒服得像 星期天

是命運緊緊把我們 綁在一起
越吵越甜蜜 越吵越愛你 越不分離
生活的難題 考驗著愛情
才顯得我們的努力 多麼值得被珍惜

從今就緊緊的和你 綁在一起
不管壞天氣 不管壞心情 都不分離
麵包的滋味 有多香多甜
有你分享 有你分享 才真的完美

標籤: ,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GOOD SONG

星期二, 2月 10,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你講得好o岩呀.... 若然是喜歡這個人的話,無論再多苦也會放心跟他在一起的...... 我現在就是這樣的心態呢... ^^

情人節快樂~

星期二, 2月 10,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有時間我也要看看,我也喜歡看他們拍的劇呢!!

星期三, 2月 11,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也沒有因為只戀過一次便結婚而後悔, 反而感謝神讓我一遇就選定, 離離合合不是很好玩架咋 -_-"
我們要珍惜身邊傻傻地愛著我們的那個 :)

星期四, 2月 1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老公,

你明白曲中意思就好了…哈哈…

cherry,

你的心態很正確呢!
祝你們也幸福快樂!

sally,

哈哈,我也超喜歡他們這對黃金組合…

明珠,

我也感激上天讓我「愛一次便夠」…
因此我們也要好好珍惜的身邊人啦…

星期五, 2月 13,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