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2月6日星期五

幸福的滋味



我這個沒有一刻靜下來的人,終於嚐到了累透的滋味!事緣今日就是要跑出去,夥拍我的最佳拍檔葉小寶,替我好朋友一家影全家福,料不到原來可以很累很累的啊…

下午時間,趁著風和日麗的好天氣,我竟敢膽粗粗的當起攝影師來,替快要出世的契仔及其爸爸媽媽,來個幸福的家庭外拍!過程雖然有點「蝦碌」,攝影技巧雖然極度幼嫩;但回家後仔細地重溫一遍努力的成果,卻有種幸福和快樂的感覺!

或許,這份感動的滋味,正好來自他們一家三口的幸福。只要看著身邊的人得到幸福,作為朋友的也同樣滿足快樂吧!以下是我個人最喜歡、最自然的作品:







這個未出世的小寶寶,是我生命中第3個契仔(希望陸續有來吧…)。我還未懷孕,經已可以為未來的寶寶,選定3個乖乖的契哥哥,真很有福氣呢!

無獨有偶,跟我有緣上契的,全都是趣緻可愛的契仔吧!很高興可以在工作間遇上這個傻媽咪,也慶幸能夠跟她成為好朋友。無論如何,祈求上天能夠眷顧這對可愛的母子,一定要幸福平安啦…



標籤: ,

9 則留言:

Blogger 可可 說...

Haha. 我一看到相還以為是你有了BB呢! 很喜歡這相片, 我這個'外人'都感覺得到那幸福.

星期五, 2月 06,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那張是bb超聲波的照片嗎..? he~我同樣以為是你有喜呢

拍攝技巧有多嫩都好,都是你送給他們的一份心意。而且從照中都一樣感受到他們有多幸福呢~

星期五, 2月 06,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還以為那超聲波照片是你的呢。

星期五, 2月 06,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個地方好靚..係邊到黎架??

星期六, 2月 07,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多謝你啊契媽媽 ^.^ 在我未出世你已為我們一家留下美麗的回憶, 我愛你啊 ^o^

星期六, 2月 07,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你好啊﹗很久沒有到你的blog,這是我第一次在這裡留個字,先祝你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哈哈~看見你這些相,同其他blog友一樣,以為你有喜啊....

星期六, 2月 07,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可,

哎喲…不是我有BB呢…

多謝你喜歡這些相片,雖然我不是主角,但也覺得很幸福呢…

Cherry,

哈哈哈哈…救命啊…超聲波的照片不是我的…

雖然第一次拍大肚婆的人像,但想不到大家也很喜歡,真的很開心呢!

這兒是西九海濱長廊,近西隧入口,圓方element隔離!這兒真的很大、很舒服,有機會的話,一定要去拍拖走走啊…

Caca,

抱歉讓你空歡喜啦…那超聲波照片不是我的呢…不過同樣開心啦…

明珠,

很高興能夠有幸成了你寶寶的契媽,不知怎的,我覺得我們總是很投緣,很合拍的!

希望將來到我有BB的時候,你也會做寶寶的契媽吧!哈哈哈哈…

亨利,

很高興你來探我呢!(興奮中…)

我也祝願兒你跟女友:身體健康,一世無憂,幸福甜蜜…

哈哈哈哈哈…我還未有喜呢…將來有的話,一定會通知大家啦…

有空多來啊…

星期日, 2月 08, 2009  
Blogger Patom Family 說...

好野, 終於留到message la ...

我真的看到你朋友臉上的幸福, 很羨慕呀 ... 我也很想懷孕呀 .....

p.s: 我巳開始post了我在新西蘭回來的相片, 你得閒就上去超超啦 ...

星期日, 2月 0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at,

很高興你來探我,也感謝你努力地想盡法子留言,真的很感動啊…

原來你也有懷孕的打算,真好呢!希望我可以快點聽到你的好消息,等你啊…

星期一, 2月 0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