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月28日星期三

幸福每一天



牛年到啦…

我和馬仔在此祝願大家:『新年進步,身體健康,事事順利!』

連日來,收到大家新春的祝賀及鼓勵,真的十分感動,謝謝你們啊!希望新一年,可以狠狠地趕走身邊的小人,還要掃走種種不公平的事情,讓快樂和公義可以重新圍繞我的身邊…

由於早前太多工作上的不快,連結婚一週年紀念的花絮也要被迫讓路;因此趁著新年如此高興的日子,當然要分享一下結婚週年的感受啦!不經不覺,結婚已經一年了,婚宴的點滴及箇中的種種,依然記憶猶新…

在1.14來臨前,我和老公也分別告了假,然後再一齊商量當日的慶祝活動。其實我一直也很想在紀念日當天,到具有特別意義的迪士尼慶祝。不過記起上次老公對迪士尼的批評,我只好把我的想法收藏起來。後來,不知道是老公看穿我的心意?還是他刻意要整蠱我?最後,鬼馬的他竟然主動提議要到迪士尼玩,實在逗得我驚喜萬分…

1.14那天,我們悠閑地吃過午餐,然後才到樂園四處走走,全程也是從容不迫的。記得去年的6.19,我就在生日那天,親口答應了他的求婚。因此我們就在結婚一週年那天,特意在選擇同一地點,同一位置,拍下同一張相片,來好好紀念屬於我們的這一天!

老公說,我們的樣子,看來也沒有太大的改變!我們還承諾將來有機會的話,可以抱著自已的孩子,再在同一個地點和位置,來張一家三口的幸福合照吧!





Something to tell him ....

時間過得很快,轉眼又一年了。感覺上就好像我們走在一起,經歷了多個的拍拖紀念後,現在終於轉化成結婚紀念…

婚後的日子,感覺上長大了不少。除了要肩負起照料家庭的責任,還要學習做個體貼稱職的老婆。其實婚後的生活,並不是想像般平坦無阻的!在相處及適應上,雖然難免會有點磨擦;但是感謝你對我的體諒,特別在我做得不好的時候,你總是無限的鼓勵及包容,令我倒過來感到很內疚、很慚愧!

心裡有一份感覺,由始至終也沒有改變的,就是能夠得到你的愛護,實在是我此生最大的福氣!因此無論如何,我也要真的多謝你呢,老公!

希望以後的每一日,我們也可以相親相愛地渡過…

標籤:

6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很具意義的慶祝活動呀!!馬生似乎能夠看穿你的心意呢~~ 能夠到同一地方,大家同樣地擁有著甜蜜感覺去拍照,真的是永世難忘呀!

我深信你們一直彼此相愛,定必會白頭到老的。

星期四, 1月 29,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天氣已經夠哂凍,
睇完更加毛管戙!

哈哈!

Miss匿名

星期四, 1月 29,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新一年祝福你倆繼續甜甜蜜蜜......
五十年如一日咁開心、咁青春 !!!
快D添個小寶寶吧 !!! ^^

meimei

星期四, 1月 29, 2009  
Blogger CATHIE 說...

好鐘意第一張相!!! 好有動感!! 係咪較慢個快門呀?!??!?

星期四, 1月 29, 2009  
Blogger Yumi 說...

期待你一家三口的相呀. 祝你們身體健康, 心想事成, 恩恩愛愛.

星期五, 1月 30,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哈哈哈哈哈…其實不是那麼有意義的,只是有個藉口給我們玩玩而已:P

多謝你的祝福,我也祝你結婚籌備過程順順利利利,加油啊…

Miss匿名,

我知道…我知道…你是sherry…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凍死大家啊…

meimei,

快D添個小寶寶?

噢…恐怕你要多等一年囉…

anyway,我們也感謝你的祝福,baby~

cathie,

我們是用DC機影的,完全沒有什麼技巧可言,完全是撞彩而已…

Yumi,

哈哈哈哈哈…我也期望有這樣的一天!!

我也祝願你們一家快樂幸福,最緊要就是柏言仔要快高長大,聽教聽話啦…

星期五, 1月 30,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