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月8日星期四

『沃土發展社』賣旗日 2009




以下是一則賣旗日義工招募之宣傳,懇請大家用少許時間細閱一遍,謝謝!

我的好姊妹「小寶」,現於一間慈善機構『沃土發展社』工作,主力負責中國貧困山區農村的發展工作!(詳請可瀏覽 http://www.harvest.org.hk )

小寶的機構在2009年1月31日(年初六),將會在港島區進行賣旗日籌款。目的是籌募善款為內地貧困農村婦女及兒童提供免費健康檢查及低收費醫療服務!

鑑於『沃土發展社』,無論在資源及人手上均非常緊絀;再加上賣旗日依然為新年假期,因此在招募義工上面對極大的困難!

事實上,小寶極需要您們的幫忙!這幾個月來,小寶及其組織也曾經廣泛招募義工,惟反應及回覆均不太理想!有見及此,我們熱切期望得到大家的支持及幫助,包括:

(1) 義工招募及宣傳:

*若你們的機構有義工隊/小組,需要義工服務,請慎重考慮幫忙我們!

*若你們身邊有教會/志願組織等聯繫,請代為宣傳!!

*若你們認識一些政府義工團體/私人公司義工團體等網絡,請代為宣傳!

*若你當日有興趣和時間,可以親身參與當日的活動,請告知我們!

(2) 你們的網絡/資源:

1. 希望透過你們的NETWORK,把賣旗日的資料代為FORWARD出去!

(3) 你們的打氣和鼓勵:

面對目前的挑戰,希望大家也可以替小寶及其機構打氣,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無論怎樣,我和小寶也感激大家對是次賣旗活動的關注。如果大家對上述內容有疑問或查詢,請留言或電郵至info@harvest.org.hk,謝謝!**

標籤: ,

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你的朋友小寶很有善心呀!! 最衰我1月31日要返工。如果在街上看見這機構賣旗,我會自動獻身捐款支持呢。
等我也出一分力,把這招募義工資料傳去facebook及space內.. 可以給多些朋友仔知道~

星期四, 1月 08,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真的很多謝你啊…

只要有多一個人幫手宣傳,我們也有多一份希望吧!

星期五, 1月 09,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