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月30日星期五

萬豪酒店 tea buffet



新年前,趁著星期天放假,我們又來了快樂的家庭聚會。自從結婚之後,我悄悄地給予自已一個目標,就是希望每個月也可以多抽時間,陪伴我的雙親及我愛的家人。再加上因為有買三送一的特別優惠,所以我們到了金鐘的萬豪酒店試試tea buffet!

由於萬豪酒店屬於5星級酒店,無論食物、服務和環境等也有質素的保証!以往不少tea buffet,重點都是集中在甜品之上,反而鹹點的選擇則相對地少。對我這個甜品迷來說,當然絕對無問題啦!不過對於像我爸的傳統份子,沒有鹹點的buffet就絕對是大問題啦!

正因為這樣,我覺得今次是明智的選擇…

萬豪供應的食物,除了份量充足而賣相精緻,甜點與鹹點的比例更是相若的。鹹點方面,除了有沙律吧、中式點心、壽司、刺身、炒粉麵及中西小食外。另外,還有自選湯麵及生滾粥檔,供客人自行選擇,種類真的十分豐富和美味!



至於甜品方面,除了有不同的麵包及三文治外,還有迷你果撻、芝士餅、朱古力、慕斯蛋糕、英式鬆餅、即叫即做的窩夫。最開心的還有最愛的hazzgen dazs雪糕,四款不同的口味,實在太吸引了!完全可以滿足到我這個甜品迷的需要,真的飽到暈啊…



綜觀大家的食量,我簡直是由頭帶到落尾的一個!從小到大,我也是家人眼中的「小肥肥」;然而出來社會工作後,我的身型及臉蛋也日漸消瘦,現在更加變成為「食極唔肥」的一個,難怪大家也對我的食量和體重比例,感到十分驚訝吧!

下午茶後,我們到了樓下的太古廣場影新年相,還刻意在桃花樹下走走,增強今年的人緣運呢!不過最令我感到欣慰的,還是大家也對我今年的09大計,深表支持及鼓勵!這一點,絕對是我始料不及的,錫晒你們啦!其實能夠在每個假日與家人聚聚,經已是最幸福不過的事情,所以大家也要多點愛錫自已的家人啊!

標籤: ,

5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想當年,我都係食極唔肥,加上唔願意浪費食物,所以清枱嗰個永遠係我,而家...婚後加上中年發福,足足肥咗廿磅!!不過我依然緊守崗位,哈哈!

匿名肥太

星期日, 2月 01,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每次睇完你跟家人聚會後,都覺得你係位孝順女呢^^

我同屋企人以前好少機會可以一家人一齊食飯或者見面呢,因為爸爸的公司搬上大陸後,好少時間係香港,一個月都未必有一次見面,只可以係過時過節先可以見一見面呢。 係近lee兩年大陸公司冇做,爸爸可以唔需要再返上去,咁就日日都可以見面。而且我地一家人o既聚會都比以前多,感覺上好似好耐都冇試過咁wram!!
依家o既我,會更加珍惜同屋企人相處機會呢。^^

星期日, 2月 0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一點也不肥的肥太,

不是嘛…肥咗廿磅??為什麼我怎樣也看不出來呢?

現在自已當家了,也養成了不想浪費食物的習慣,尤其是自已親手準確的食物…所以我也擔心會越吃越肥呢!

cherry,

我愛我的家人嘛,所以我會盡力做好一點!

只要有心,幾時做孝順女也不會遲,所以你要繼續努力啊!畢竟能有雙親孝敬,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星期一, 2月 02,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都好想..食極都唔肥..哈哈
anyway, 新年快樂呀

星期二, 2月 0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lice,

祝你也食極唔肥,一世無憂…

星期五, 2月 0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