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大阪紅葉之旅 Day 3-part one

03.12.2008 (Wed)

阪急三番街南船場心齋橋


經過勞碌的京都之旅後,Day 3我們決定輕輕鬆鬆Shopping去。

早上九時多起床,梳洗後便到酒店附近來個美味的早餐。

日本人的西式的早餐,真的比香港弄的精緻及用心,

雖然兩份早餐約¥1000,不過貴一點也是值得的!

******


早餐過後,第一站就是要尋找「我的最愛」— Miffy。

根據日本網站的資料,在阪急三番街的 Kiddy Land,

裡面有一個頗大的位置,是專賣 Miffy精品及公仔的!

於是就在老公落力查問及尋覓下,我們終於來到了…

甫進店子的大門,我便火速地直奔 Miffy Counter,

興奮的程度,簡直連老公遺失了也不知道啊!

老公看見我如此瘋狂快樂的傻瓜樣子,

當然忍不住給我拍下無數照片作證吧!

由於內裡的精品眾多,而價錢亦不便宜,

最後只是忍手買下兩隻公仔及一本記事簿…

不過對我這個粉絲來說,已經非常滿足及興奮了!

離開 Kiddy Land後,又給我這個手工迷發現了另一店舖!

這間手工素材店,專賣各式各樣的印章及和紙,

牆上掛著的便是自製的賀年咭,真的很有心思!

熱愛手作的我,當然也從中參詳及研究一番吧!

** I love Handmade ! ** I love Japan ! **

之後,我們便乘地下鐵御堂筋線到心齋橋站。

步出車站後,想不到天氣竟是如此的好;

連市區也有片片金黃色的小葉,很浪漫啦!


我們先到南船場最有型的「地標」拍拍照!


然後再走遍大大小小的特色小店,

部份更是主打自家設計及生活雜貨啊!

天啊… 全部也是我的最愛手作東西呢…

之後還給我發現不遠處,有日本人在路旁悠閑地寫生,

真的很嚮往這種這窩心的生活態度啊…

我們從南船場慢慢地往走,終來到繁華的心齋橋。

由於剛好是下午茶時間,大少爺和我也要為肚子打打氣,

於是我們便選了¥890/位,Ryugu亭回轉壽司放題了。

說老實,這裡的壽司真的令人非常非常失望!

選擇少兼且味道普通,是絕對不會讓人再光顧的那種!

唯一的事好處是價錢便宜,如要歇歇腳的話也不錯吧!

吃飽之後,當然要繼續向各大品牌出發吧!

這裡的店舖多得一天也走不完,購物狂的我當然大有收穫!

個人推介必逛的是 Grand Afternoon Tea 及 La Palette,

原因是這裡的生活雜貨,實在精緻得無話可說啊…

到了黃昏時候,雙腳又開始忍忍作痛了,

於是我們到了 Mom's Cafe FUJIYA 小休一下。

這是一間了以牛奶妹作主打的甜品店,

我當然不客氣點了最出名的「焦糖布甸」,

吃完後,還可以把靚靚的瓷杯仔帶回家啦!

Day 3 - part one完,待續 …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