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2月12日星期五

大阪紅葉之旅 Day 2-part two


02.12.2008 (Tue)


嵐山→竹林隧道→野宮神社→渡月橋



離開了小火車後,我們終於近距離觸到紅葉了。


熱愛大自然的我,當然不忍心故意從樹上摘下來吧!


傻傻的我唯有隨地俯拾遍地的紅葉,真的很有趣呢!


原本打算收起部份美美的,帶回香港送給大家留念,


只可惜紅葉離地太久的話,原來會逐漸地慢慢枯萎,


因此還是把它留在嵐山,讓它躺在屬於自已的地方吧!



除了遊客之外,嵐山本身也有很多日本人遊覽,


不少男女更身穿傳統的和服,真的很尊重及講究呢!


由於嵐山沿途的景點很多,路程走起來也不短,


路旁不時會看見車伕用人力車載著遊客四處觀光。


我們嘛… 當然還是一步一步來感受這裡的景色吧!


******


漫天紅葉,風光如畫,真的讓我拍得非常痛快。



捉緊陽光直照紅葉的一刻,真的很有感覺!



沿著小路,我們終於來到了竹林隧道。



可是人來人往的竹林,難以找到那份清靜的感覺。



相反地,樹上紅紅的果實,卻帶給我更多的驚喜。



至於青綠的樹葉,在紅葉映襯下亦份外吸引。



還是紅葉與屋簷,才是鏡頭下最佳的配搭呢?



頑皮小鬼大鬧日本鐵路,大家千萬不要模仿啦!



之後,我們徐徐走到「源氏物語」記載的野宮神社。



四處也有給人祈願的工具,真的很方便呢!



每一個結,代表著每一份心意,感覺實在而溫暖吧!



神社主要供奉的是交友結緣,難怪這麼多人祈求了!



我們當然也在這裡,許下婚姻美滿的心願啦!



離開了神社,又再忍不住再來個紅葉近攝啊!



走得累了,何不嘆杯美味的雪糕鬆一鬆呢?!



路過的天龍寺,相信內裡的寺院應該更有觀賞價值!



沿途還有很多精緻的手工藝店,令人樂而忘返啊!



下午二時多,我們終於來到渡月橋了。


想不到真實的旅程,竟比原定的慢了很多…



這條木製的古橋,橫跨在清幽的桂川之上,


或許因為遊人太多的緣故,反而令我有點失望。



眼睛四處搜索,終於找到想按下快門的感覺。



時間不夠,我們只能遠眺對岸的嵐山公園。



逗留了一段短時間,拍了一會兒風景照,


大少爺便嚷著要吃點東西,坐下來休息一下吧!



吃飽飽之後,我們又在堤邊觀賞風景及隨心亂拍。


有時候,風土人情相比湖光山色,可能更值得拍下來啊!



Day 2- part two完,待續…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