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2月26日星期五

聖.誕.快.樂




數數手指,朋友們,

真的很久沒有更新我的BLOG了~

首先,要跟大家說聲遲來的「聖誕快樂」!

希望大家也能夠在沉重的社會氣氛下,

渡過歡愉而平安的快樂聖誕。



這陣子,工作實在忙得要命。

加上身體不爭氣,這幾天終於病了。

假期才生病的滋味,可想而知有多無奈!



在這段停BLOG的日子裡回想,

到底,我為什麼會寫BLOG?

其實,我又是為誰而寫呢?

最近,看見很多BLOG的意義變質了。

由簡單的生活日記,漸漸變了網絡上的競爭;

由個人的分享,漸漸變了刻意的炫耀及吹噓!

想起來,感覺真的有點可怕!



上星期,我跟大少爺說我不想再寫BLOG了…

他沒有反對,也非常明白我的感受。

畢竟,我認為寫BLOG不應該是這樣的!

我依然很清晰我的需要、我的堅持、我的方向。

完成大阪遊記後,或許我會慢慢撤離這裡…

有緣的話,我深信未來的日子,

我們一定會在再另一個空間遇上的。



很久沒有動力和精神寫BLOG了,

這篇網誌,也是因為咳嗽得太厲害,

久久無法再度入睡,因而醒來撰寫的。

天氣寒冷,大家要緊記多穿一點衣服,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氣管緊縮令咳嗽嚴重啦!

最後,衷心祝福大家也有健康的身體!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井底蛙 說...

心心,

好同意你的想法, 所以我也少了update ^_^ 希望你快d好番啦 :)

祝你 新年快樂 跟馬仔 相親相愛 身體健康

星期日, 12月 28,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最愛4D 立體影院了~一定超正啦!
好開心妳同我分享昵個blog呢~^3333^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蛙蛙,

多謝你來探我啦…很感動呢…想不到你還會記得到我…

下次如果在藍色大門的大食會,我都想參加啦!

sally,

我也喜歡看4D立體電影的…其實都幾迫真和緊張,多謝你來為我打氣,感謝感謝!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