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月1日星期四

Bye Bye 2008 Party


親愛的好友,首先衷心祝福你們:2009年,新年快樂,幸福常在!

2008年,是過得特別飛快的一年!在過去的365天裡面,我每天也很積極快樂地生活,也努力地學習做個不失禮的幸福小婦人!哈哈,我想…這年來的表現…我應該總算合格的!

由聖誕節開始,我一直被病魔折磨!前幾天,更病得頭暈眼花,還可怕到嘔吐起來呢…老公說,如果身體再不好的話,即使放假也要乖乖留在家中休息了!幸好嘔吐過後,我竟覺得舒服了很多,而且還慢慢精神起來,真的很奇妙啊!

正因為這樣,我終於可以與最愛的朋友仔一同倒數慶祝了,而地點當然正是我的溫暖屋企!這個House Warming Party,小婦人主力以我最愛的西餐會友;而出席的朋友仔,包括:Athena、小寶、雙兒及June。在Athena的幫助下,我們一同準備了多款美食,雖然籌備的時間比較長,但卻非常非常的豐富!



是日的菜單:

意式烤雜菜(伴黑醋汁)
忌廉南瓜湯
蒜蓉飽
甜蜜蜜雞翼
意式素菜千層闊麵伴薯蓉
壽司 (小寶速遞的愛心外賣~)

其實今次為大家準備的食物,真的帶給我很大很大的滿足感!除了因為大家對食物給予高度的評價外,最開心的還是作出了很多第一次的嘗試!除了蒜蓉飽及雞翼外,其他的全都是第一次試做的,但卻竟意想不到的成功,實在是很大很大的鼓勵!

特別是這個為素食者雙兒而設的「意式素菜千層闊麵」,我們用了很多精神和時間一步一步去泡製。至於伴碟的香滑薯蓉,也是我們親自製作的,怪不得幫手的朋友仔都忍不住說:「整薯蓉,原來是會令人手瓜起輾的…」



這個自創的「薯蓉金字塔」,近看有點像迷宮似的,有趣嗎?



我們邊吃邊玩,真的快樂不知時日過…在12點前,老公如往年一樣,也趕及回來跟我們一齊倒數!對於小婦人來說,能有老公及好友的相伴,已經好幸福啦!

無論怎樣也好,最重要還是希望往後的每一年,能夠繼續與大家一起分享,一同見證友情的團結和可貴!只要你們喜歡的話,小婦人一定會為你們繼續煮、陪你們繼續玩,繼續珍惜我們彼此的情誼!

2009年,我們要一起幸福啊!

標籤: ,

12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yummy yummy^.^
好多好好味食物,有我至愛蒜蓉包同壽司,令到我現場好肚餓呀~

好幸福呀,有老公及一班好友陪你一齊渡過。

星期四, 1月 0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原來你愛吃蒜蓉包的…

等我下次請你食啦…哈哈哈哈…

你的除夕夜,又是怎樣過架?

星期四, 1月 01, 2009  
Blogger 可可 說...

收到你的的舊blog的回應, 真是有點兒受寵若驚 :) 我又可以繼續可以繼續看妳這個幸福小婦人的blog, 一邊"偷師"做個好老婆啦. Happy New Year 呀!

星期五, 1月 02,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我呀...超級喜歡食蒜蓉包架我~hehe~

平安夜沒什麼特別,都是同男友渡過....周圍去,周圍食!!

依家變左小肥妹喇我!hehe~

星期五, 1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可可,

很高興你來探我呢…

我又怎麼能夠捨得你這個好blog友呢…

我們一定要繼續保持聯絡,ok?!

星期五, 1月 02,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你咁瘦,有排都變不到小肥妹啦!

哈哈哈哈…

星期五, 1月 02,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想食呀!!>"<
可惜腸胃唔爭氣!!!
下次我一定要黎呀~~
就算張先生病都要拖佢黎~哈哈!!!!(殘酷!!)

星期六, 1月 03,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毛,

你點會如此殘酷,連張生病也不理啊?

我不相信啦…呃人…

不過下次再整俾你地食,又點會有問題啦!只要你們賞面就好了…

星期六, 1月 03,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新年快樂呀,希望妳09年都開開心心。

星期日, 1月 0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錯過了這次party,錯過了很多美食哩 !!!期望下次新年時有機會再聚一聚 !!! 再次祝福你們一家繼續幸福快樂 ^^

星期日, 1月 04,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lice,

你也要新年快樂啦…嘻嘻…

星期一, 1月 0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meimei,

哎喲…下次再黎過啦,你賞面的話,我幾時也會為你而煮的…

祝福你們也要幸福快樂啦!

星期一, 1月 05,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