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

大阪紅葉之旅 Day 4-part one

04.12.2008 (Thu)

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Japan

終於來到我們熱切期待的環球影城啦!

由於大頭蝦的我,又再記錯了樂園的開放時間,

於是晨早便吵醒大少爺,並在我的嚴厲督促下起床了。

早上八時多,我們便出發到附近的「麥記」吃早餐。


兩份基本的早晨套餐,埋單大約¥800,真的很昂貴。

幸好還是給我喝到最愛的「野菜生活」,大滿足啦!

******

餐後,我們從大阪站乘環狀線列車,

幸運地竟不用轉車,便可直達Universal City站

下車後,趁著樂園還未開門,我們便四處拍照留念。


當然少不了這個「地球標誌」的影相熱點啦!

幾乎所有人也會乖乖在這裡排隊拍照 …


之後,我們便到售票處購買入場券啦!

在搜集資料時,偶爾給我發現該月生日的遊客,

可以特別獲得印有Happy Birthday的生日貼紙,

於是便為壽星仔取了一個,還把它貼在身上呢!


聖誕節的環球影城,四處也充滿著歡樂的氣氛。

首先出場的卡通人物,是我老友小寶的最愛 ─ ELMO

就算不是我的最愛,但是見到如此多可愛的精品,

OMG,真的興奮得讓人瘋狂啦!


影完相之後,我們便開始到第一站「4D 立體影院」。

我們所觀看的是史力加的影片,雖然全片也是日語對白,

但出來的4D立體效果,已經很好玩、很難忘啦!


接著下來,我們又到了第二站「E.T.歷險」。

我們需要騎著單車,沿途協助 E.T.返回老家,

但最令我們感到驚喜的,還是E.T.仔在離開前,

跟大少說了一聲生日快樂,真的很開心啦!


第三站,我們來到「蜘蛛俠神奇歷險列車」。

這是我認為全園最好玩的一個遊戲,一共玩了三次才心息!

大家要戴著立體眼鏡,坐著車跟蜘蛛俠一同殺敵,

我們全程也玩得非常投入,還不斷興奮尖叫呢!

之後,剛好給我們遇上「芝麻街」的街頭表演。

第一次近距離看見Big Bird、Cookie Monster、Ernie…

感覺上好像變回小朋友般,心情緊張又興奮啊!


接著,我們又玩了3D的 「Terminnator 2」,

繼續要帶著眼鏡,看著舞台上疑幻疑真的影像。

真的不明白,為什麼環球影城這麼多3D的表演呢?

至於極多人排隊的「回到未來」列車,足足等了30分鐘。

又是乘著跑車,戴著眼鏡玩的歷險之旅,還算可以吧!



Day 4 - part one 完,待續…

標籤:

9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原來環球影城係有咁多野玩架.... 我腦海中,小時候只覺得環球影城得卡通狂歡三寶及唐老鴨,HAHA~

星期日, 12月 28,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環球影城真的好多野玩啦!

尤其我呢d畏高的,坐下車仔,看下電影咪好囉…

哈哈哈哈哈…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Anonymous 匿名 說...

原來你都是有畏高呀,我也是....坐摩天輪及覽車已經啗嚇得半死.....haha~醜死人喇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哈...我竟然忘記了BLOGGER的PASSWORD呀...死火喇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我不怕坐摩天輪及覽車,但極速衝下來的離心力則抵受不住…

你又會咁大頭蝦架,同我有得揮!

星期一, 12月 29, 2008  
Blogger ° ☆ChErRy☆° 說...

心心。。。。︿︿
新年快樂呀~ 
最重要祝你身體健健康康,同馬仔永遠相親相愛!!

星期四, 1月 01, 2009  
Blogger 細B 說...

Hi!心心happy new year又可以再傾談了!

星期四, 1月 0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多謝你的祝福啊…

你也要繼續甜蜜幸福啦!

星期四, 1月 0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細B,

想不到你這麼快便來探我啊…真的很開心呢…

你也要HAPPY NEW YEAR 啊!

星期四, 1月 0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