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大阪紅葉之旅 Day 2-part three

02.12.2008 (Tue)


四条大宮→河原町→祇園→八阪神社→清水寺→JR京都站


離開了渡月橋,我們便轉乘京福電鐵前往四条大宮。


上車前,我們還買了超甜的黃心蕃薯暖暖身呢!



大約10分鐘車程,我們終於返回市區了。


在前往清水寺的路途上,給我發現了牛奶妹甜品店。



嘩…真係好多好多甜品啊…食邊樣好呢?



我們一直往前走,從清靜的四条走進繁華的河原町。


我們邊走邊看,不經不覺也從天光走到天黑!



一直再走,來到祇園歷史悠久的「壹錢洋食店」。



大約六時左右,我們終於來到八阪神社了。



入鄉隨俗,入廟前當然要用神水潔淨一下!



祈福的燈籠掛滿寺廟,上字寫著不同贊助商鋪的名字。



大少爺也來敲鐘祈福啦… 不知道許什麼願呢?



離開八阪神社,我的雙腳已近乎斷了。


不過我還是堅持著,因為壓軸景點「清水寺」還未到呢!


在步行前往的途中,看到了疑似清水寺的寺院,


可惜原來不是啊!那到底這是什麼來呢?



幾經艱苦,又用了半個小時左右,


沿斜路而上,終於看見清水寺內的三重塔了!



不少遊客也會選擇白天遊覽,不過在紅葉盛放的季節,


清水寺會特別安排「夜の特別拜觀」活動,


每位遊客盛惠¥400,絕對值得看看啊!



在燈光的映襯下,仁王門果然有另一番的感覺。



由於四處滿是遊人,想影到美麗的景色,真的一點也不易!



清水寺的紅葉好像比嵐山細小一點,我真的好喜歡呢!



因為沒有帶腳架,我的手震令背後的紅葉化成山火一樣,很好笑呢!



由於參與夜拜的遊人實在太多,所以只是遊一圈便算了。



最多遊客觀賞的「清水の舞台」及「音羽の滝」,


我們也只是遠觀而已,清水寺夜遊就此結束!



接著,我又要忍痛步回山下的巴士站。


之後我們乘搭206巴士,返回JR京都站。



京都站的設計很CYBER,從沒有見過這麼大的車站!



聖誕臨近,這裡也有一株很大很大的聖誕樹,充滿氣氛啦!



九時多了,天寒地凍,我們當然要快點醫肚啦…



拉麵小路裡面,有多間拉麵店可供選擇。


第一次試拉麵店的自動販賣機,很好玩呢!



這間小店的拉麵,味道及湯料也很不錯。


客人還可以選擇拉麵的軟硬度,日本人真的很細心呢!



吃過拉麵,我們四處拍照留念。


京都站旁邊的京都塔,當然也不能錯過啦!



走了一整天的路,雙腳實在太累啦!


離開完美的京都,我們要快點乘JR返回酒店了。



Day 2 - part three完,待續…

標籤: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