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8年12月29日星期一

08聖誕三重奏


24.12.2008 平安夜




回到辦公室,意外地收到比媽的聖誕禮物包,OMG!

雖然那天依然要上班,但中心卻有露天的聖誕聯歡會!檢討去年失敗的搶食經驗,今年我們單位的同事真的很團結;而且還有策略地進攻了多個美食位置,因此大家也吃得非常滿足…

除此之外,我們還來了緊張的交換禮物遊戲,並強行把病假同事的禮物充公再抽獎,真變態!幸運的我,竟然可以分一杯羹,成功得到大家樂$10現金券,超開心啦…

收工後,開始覺得不舒服,但還是跟老公、奶奶及樂B一起到荃灣吃飯!飯後,雖然沒有特別慶祝,但是和老公渡過了寧靜的平安夜晚上,一起回味9年前相識的片段,其實已經很幸福!

25.12.2008 聖誕日

聖誕來到,當然要跟家人和好友一齊慶祝!一如以往,又是大家最愛的BBQ Party!

已開始發病的我,真的不敢隨大夥兒BBQ;因此只能與婆婆一齊看著他們燒烤,然後我們卻在一旁悶悶的吃飯。

今次的BBQ聖誕大餐,有提早預訂的大大牛扒、媽媽秘製的雞翼、爸爸拿手的燒魷魚、還有Wendy主理的海鮮─炭燒扇貝、大蜆及花蟹等等…實在非常的飽足及豐富!



除了美食之外,我們還加設了抽獎環節!我們的聖誕禮物,從不在乎是否貴重;最重要的還是「人人有份,齊齊快樂!」看到大家興奮的表情,就知道有幾開心啦!



BBQ後,小寶和Athena兩隻小鬼,繼續留在我家玩UNO,我們就在這部新出的UNO機下決一勝負!雖然我們只有四個人,但激戰過程卻也非常緊張,最先到達500大關的,便要接受可憐的大懲罰!

聰明的大家,可猜得出誰人遭殃嗎?



大約凌晨三時左右,她們也就盡興離去!今年的聖誕,雖然身體狀態不是很好,但卻依舊幸福而溫暖!不過最開心的,還是收到妹妹送給我的LOMO魚眼鏡,這是我期待已久的禮物啊,謝謝你啦!



26.12.2008 Boxing Day

繼續不舒服的我,全日也沒有外出,與老公乖乖的在家休息!想不到還看了「軍曹大電影」呢,哈哈哈哈…

標籤: ,

5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雖然不可以跟他們bbq,但都能感受得到那種歡樂氣氛﹗

魚眼鏡? 是不是拍出來的相好似地球咁圓圓的?

你是不是電了頭髮呀??

星期四, 1月 01,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魚眼鏡的效果,就正是你所說的那樣…

我的曲髮,是我媽給我用電髮棒捲出來的…哈哈哈…激死…

星期五, 1月 02,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去台灣拍照,我都想攝影師拍一兩張有魚眼鏡效果,哈哈~


原來是你媽用的電髮棒,嘻嘻....短曲髮都襯你呀。初初我都想電,不過怕太短會不好看....

星期五, 1月 02, 2009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有個咁知自己心意的妹妹, 真幸福~
期待著下一次在uno大賽中和你兩公婆決一勝負~ haha~

星期三, 1月 07,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哈哈哈哈哈…她是寄居在我心裡的小蟲…

我們已準備好新年的大戰,放馬來吧!

星期日, 1月 1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