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0月5日星期五

婚禮回憶@賓客的啟示



一個婚禮,焦點除了落在一對新人身上之外,前來贈慶的來賓也是非常重要的!

註冊完畢後,很多朋友和親戚都驚訝的對我說:「心心,婚禮那天的來賓也真的太多、太誇張了吧......」「你們當天的排場好像明星一樣,賓客簡直是包圍了整個紅棉路喎......」

說真的,當日出席的朋友和我預期中差不多;但同時地,答應出席但又無故失蹤的朋友也有不少。這個失約的情況,在老公那邊較常見。很多之前答應會出現的舊同學及同事,連親口向他交待一聲也沒有。最後只是發送短訊把缺席的消息通知他,甚至把註冊一事完全忘記得一乾二淨!那一刻,我也彷佛感受到他的無奈......

對新人來說,面對來賓爽約而感到無奈和可惜,總是難免的。但是我們絕不應責怪那些缺席的朋友,亦不應把這一切放在心上。正如很多朋友,其實也很有心希望前來觀禮的,可是因為工作的緣故而無法出席。我們相信對方的難處;亦明白對方的心情,或許相比我們更覺遺憾!



因此,我們要感謝那些衷心送上的祝福的朋友們!還記得註冊儀式完畢後,跟大家逐一合照時,不少朋友也親手送上禮物;而可愛的網友們,更一湧而上的給我祝福和送禮,回想起雙手掛滿禮物袋的情況,至今仍覺得相當有趣!

回家後,當我們仔細拆開每一份結婚禮物,用心翻閱每一張結婚賀卡時,心裡總浮現出一絲絲難以形容的感動。因為當我們慢慢細味著珍貴友情的同時,其實更深深領受著你們所贈予的祝福。

出席與否,根本不能夠代表一切。重要在於你與新人之間的互信和尊重,只要彼此體諒和了解,相信任何情況也無損大家的情誼啊!

標籤: ,

7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心心公主, although u look young (look like a university or even highschool student ;p), u think very maturely & positively. i am so proud of u!! =)

星期五, 10月 0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份禮上左鏡呀!!! 雖然禮物不算太值錢, 但我一見到就覺得好岩你黎對"王子與公主".

你係咪覺得個包裝好意外呢? 當時唔記得叫店員包起, 跟住又買唔到心水花紙, 最後... 唯有用曲奇袋包. 真係有點失禮. 請不要見怪.

星期五, 10月 05, 2007  
Blogger sallyn_n 說...

好開心唷~見到我份禮物!
我其實唔記得買賀咭..~"~
所以臨時用張紙仔寫俾妳....
真係唔好意思!
無論如何,希望份禮物妳喜歡啦:)

星期五, 10月 0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馬太...你習慣了人地噤叫你未呀???
結婚係件好開心家事... 睇到你準備到結左婚...真係令人羨慕... 睇到都登你開心呀!!
馬太馬太馬太.... 哈哈哈

星期五, 10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en,

其實不只你覺得我像中學生,有很多朋友也是這樣說的啦,嘻嘻!

不過呢,我倒覺得生活的領受是要靠自已一點一滴的累積,我希望自已將來也可以有多一點的體會啦~

這樣的人生才算完滿~努力啊!

winnievv,

你送我的"王子與公主"相架,真的很可愛啦!

我其實對個包裝袋好有印象,因為我看見是蛋糕紙嘛!所以特別有好感呢!多謝你啦!

sally,

其實買唔買咭都不緊要啦!我經已心滿意足了!多謝你啦!

無論如何,非常喜歡妳送我的禮物!

JoYz,

哈哈!我已經慢慢習慣了!不過每次聽到別人叫我馬太的時候,也會覺得很甜很甜,但又感到不好意思啦!

結婚的確是人生最快樂開心的事,所以他日你結婚的時候,一定要好好享受這個過程!

不要羨慕啦!將來你也有這樣幸福的一天!祝福你啦!

星期六, 10月 0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難得你那樣樂觀呢~
遲些攏酒,仍可能會遇到那些不說一聲而沒有到來的人,要好好訓練你們的EQ啊~~ ^V^

星期一, 10月 0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哈哈!其實也不由得我們不樂觀啦!

我知道大家也有權這樣做,不過還是算了吧!

別為了這些不上心的人破壞我們的愉快心情!

星期二, 10月 09,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