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8月30日星期四

貓姨姨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又過了一個星期!

由於這個星期幾乎每天也外出探訪,因此每天很早便要離家上班,每晚很早便要倒頭大睡。加上可能有點耳水不平衡,令我整天也活在天旋地轉的世界中,感覺真的有點力不從心。

雖然工作依舊忙碌,幸好還有很多疼愛我的親朋好友,在不同方面為我們的婚禮提供支援。就好像上星期,我與wendy特意到mimi家中,認真地討論花球的製作問題。mimi是wendy的同學,亦是從小看著我長大的長輩。不過由於我們也很老友,加上她極度愛貓的緣故,因此我和妹妹也會稱呼她作「貓姨姨」。



貓姨姨是一個很有藝術天份的人,由紙粘土手工到油畫彩繪,她的作品也可以媲美專業人士的水準!當然她的美術天份,還延申到新娘花球的製作上。開始的時候,她大方地表示可以幫我預備結婚花球,那一刻的我的確受寵若驚。到了大家見面討論時,我坦誠地把我喜愛的款式跟她說個明白,她不但細心的了解我的想法,而且還坦言跟我分析可行性,真的很專業呢!

之後,她仔細地根據我兩日的流程,給我構思了花球的款式及襟花的數目。從花的選材、顏色到配搭上,也按我的喜好用心的記錄著。當然最令我高興的,還是她細心地為我的花仔花女、晚裝及裙褂配飾等作預備,真的讓我感到非常安心!無論如何,我也會感激她為我預備的心意!





討論完畢後,我們還在她的家中看貓貓!因為她的家中養了四隻可愛的貓貓,他們懶洋洋的躲在不同位置上午睡,於是我們便要展開尋找貓貓的遊戲!置身在這個充滿貓的世界裡,家中的一事一物也充滿著貓的感覺,當然還少不了滿鼻的貓毛吧!哈哈!

0 則留言: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