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8月31日星期五

幸會可人兒



人與人的認識,的確是很奇妙的過程。在我的生命中,就遇上了不少與我投緣的人。無論大家是從現實生活中認識,又或是從虛擬的網上相遇。能夠碰見而又願意互相關心,這確實是緣份的安排。

忘了在某一天,我在網上認識了一位可愛的女孩 Nana 。在我的印象中,nana是一個對家庭很愛護、對朋友很重視,對愛人很體貼、對生活很積極的人。心底裡,我真的很喜歡像她這樣率真親切的人。或許大家對生命也有同樣的看法,所以認識了不久已有很熟悉的感覺。

還記得初相識她的時候,她是一位很幸福甜蜜的小婦人,從她的Blog中,每天也可以強烈感受到新婚生活的喜悅!後來從留言中得悉她懷有可愛的小王子,那一刻真的替她感到歡喜!連馬仔也因為我不斷的描述,而對她們一家留下深刻的印象!

直到我結婚了,我決定主動邀請她出席我的婚禮,就這樣我們有了出來見面的想法。雖然之前的約會,被突如其來的颱風「帕布」打斷了,但是我們很快又再商量下一次的聚會安排。終於在這個快樂的星期五,我們在沙田見面了。上一次因為時間許可,我特意弄了一些小蛋糕給她試試。但今個星期卻因為工作太忙的緣故,最後也無法親手弄甜點給她,真的有點可惜!於是趁著放工的時間,極速地到吉之島買了一些BB用品作見面禮,就當是我送給小王子的小禮物吧!




投契這回事真的很難解釋,就是一種一見如故的奇妙感覺。當我和Nana在和民門口見面的一刻,感覺已經好像認識了很久一樣。我們在餐廳裡邊吃邊談,分享了大家的戀愛經歷、家庭生活、懷孕心情及結婚喜悅等等。由於我們婚宴的地點和租借禮服的店鋪也是一樣的,因此我立刻地向她請教需要注意的事項,而友善的她亦一直耐心的給我分享著,真的很感動呢!

我們一直忘形地傾談著,完全不知道時間已在不知不覺地流走。到我們察覺的時候,經已是晚上的十時多了。埋單後,由於我們依然意猶未盡,於是兩人便蹺著手在商場裡繞了一圈又一圈,想起也真的很惹笑吧!可惜因為明天要返早更,所以送了她上巴士後,我們也在十一時正式道別!




回到家後,我立刻拆開Nana送我的禮物!當中包括有精美的萬年曆擺設(我已急不及待的調教了婚禮的大日子!)還有親手製作的Double chocolate muffin!她知道我要努力Keep fit,於是用健康的橄欖油取代了牛油,真的很細心呢!而當我一口一口品嚐她的鬆餅時,感受到的不只是鬆餅的美味,還有她為我預備的那份心意,真的非常滿足!謝謝你!

我知道未來的日子,我們還會定期相聚的,因為我正靜待你的小王子來臨啦!當然我還要給你親口試試我的甜品,所以遲些再見啦~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九月二日了.
心情越來越興奮.
您也是吧?您就快結婚了~~~

很期待,很期待^^
到時,應該會好多人的,對嗎?

我會站在遠遠的一方,遙遙的看著.

快點,九月二十九吧

xheart

星期日, 9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好幸福啊 >vvv<
可以跟一個這麼好的朋友見面
我想那種感覺應該蠻特別吧
不過.....
心心~妳也流行跟網上認識的人見面嗎?

星期日, 9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知道嗎? 我每天上來看看你寫了這篇沒有呢~ 呵呵~~~

謝謝你啊,我覺得我們真是一見如故的好朋友,也許就是因為我們感受的都是差不多的感覺,所以才會更投契呢!!

muffin和禮物只是少少的心意,希望你喜歡啦!! 預祝你有非常美滿的新婚~~~ ^0^

我們10月左右,再找時間見面啦~~

星期日, 9月 0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雞翼尖,

這天快要來到!我的心情的確越來越興奮,想不到您也有同樣的感覺,真的很可愛呢!

我相信到時應該會有很多人的!因為大家也真的很有心,會來到送我們祝福啊!

但我對你有一個特別請求,希望你不要會站在遠處給我祝福!可以為了我走前來一點,讓我可以親眼看到你的來臨,親耳聽你的說話,這個小小的請求,你可以答應我嘛?

真的,真的,請不要讓我這個新娘子當天四出尋找你,ok?

靈,

能夠與這個可愛媽媽見面,真的好幸福!

其實我認為朋友也不用區分為現實朋友,還是網上朋友!只要是善良的,我也喜歡認識呢!所以我現在也有不少從網上認識的朋友,很有趣啦!

當然馬仔也很關心我的安全,就算與網上朋友見面,也一定會確認清楚才批准,放心啦!

nana,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你每天也上來看這篇啊!因為之前我也急急的看你那篇啦!

其實你不用謝我啊!能夠認識再進而成為好朋友,也是我的福氣嘛!所以我真的非常期待能
與你保持聯絡!

承你貴言,我會為我的婚姻努力!thanks~

星期一, 9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的完美男友真的令我甘拜下風
我都無野好講~~~哈哈哈
唔讚他是"完美男"也不行喔!!!!

星期一, 9月 0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靈,

別讚壞我這個男友啦!

他是一個很容易驕傲的人來的!

雖然不可以話"完美男",但也算是“二十四孝男友”啦!哈哈!

星期二, 9月 0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