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1日星期六

告別單身前的第28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28天 - 夢中的婚禮

距離結婚還有一個月。從9月1日開始,我決意在婚前的一個月,每天也寫下一些我對結婚的感受,為我倆記下婚前一刻的心情。這是一份送給自已,也送給他的結婚禮物。

時間過的很快,轉眼已到九月了。回想起當初決定結婚,到了現在快要成事,心情真的有種難以形容的複雜。記得在拍拖幾年後的某一個時段,那時候的我真的很想能夠快點結婚。但我知道當時大家的心智和經濟還未準備好,所以也很理解這不是適當的時候。

或許,我天生就是一個思想單純的人。因此我有個習慣,就是喜歡投入地想像現階段未能實踐的事情。就算是幻想也好,至少都能夠從自我完善中拼發出生活的動力。於是,那時候的我常會在睡前不斷地幻想,期望能在夢中看見我們的婚禮;有時甚至告訴自已不要太早醒來,好讓我能夠把夢境看多一點點。

到了近來,與結婚有關的夢境好像比以前多了很多,而且片段亦好像越來越真實!夢境中的婚禮,有烏龍百出的場面,也有驚險萬分的情景;有感動落淚的樣子,也有甜蜜幸福的笑臉。唯獨不變的是,那男主角由始到終都依然是他。雖然他告訴我不要太在意夢境的一切,但每當聽到他興奮地訴說他夢見的畫面時,我就會忍不住偷笑!畢竟能夠一同為婚禮感到緊張、感到歡喜,也是我倆今生的福氣。

誠然,婚禮當日的程序比較簡單,應該大大減低出醜的機會。無論如何,我們也想與出席的賓客,共同經歷一個簡約而不失溫馨的婚禮,所以大家也要跟我們一樣,齊齊以最輕鬆愉快的心情來迎接當中的喜悅!

待續......

標籤:

1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hi hi,

我是nana的朋友。看到nana貼了跟你約會的日記,就八卦就來看看呢!^.^

原本我不打算留言。不過看到你是準新娘,很想跟你說一句祝福。希望你的婚禮事事順利,祝你倆白頭到老。

另外一個讓我忍不住留言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你是社工!ha...雖我不是社工,但我是在ngo工作的; 加上老公在今年終於完成他的high dip 社工課程,總算可以註冊成為社工。看到你這一個同行,特別有親切感。^.^

星期日, 9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小妹下星期二起出發到西藏,原先可安排29/9能出席你的婚禮,現在相信要明年才能出現你的婚宴了!嗯,很抱歉呀。

星期一, 9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距離心心結婚的日子越來越近了,也難免
會越來越緊張呢!不過唔好太過緊張呀~
唔係攪到失眠就慘了~
最近有冇去做下FACIAL呢?:)

星期一, 9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 想不到pegpeg會來留言!!

心心:
我說漏了一個和你很似的地方...
我們同是思想單純的人... 哈哈哈!! 所以和你說什麼都覺得是無機心,只是單純的覺得是好的事,便說了... 這種感覺真好,很舒服。

現在是25天前的倒數... 好好享受那期待已久的婚前感覺吧,那是回味無窮的期待啊!! ^v^

星期一, 9月 0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心心你好呀!!!!

nana 在blog 裡介紹你的那天,我就看過你的blog 了!! 我好喜歡你呢!!! 估不到你會在我的blog 留言!! 好開心呀!!!

你快要結婚了,雖然暫時只是註冊,但是也要加油呀!!!!!! 祝福你呀!!

星期一, 9月 03,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pegpeg,

你好啊!其實我都有留意你的blog,真的很有趣和窩心啦!

很高興能收到你的留言!感謝感謝,尤其感謝你對我們的祝福!我們會努力架!

我常常覺得社工這行頭很細很細!原來你也是在ngo工作的,而老公又快要成為社工,真巧啊!那麼我們就要互相鼓勵,一齊努力!

p.s.你會參加星期三的遊行嘛?

小妹,

原來下星期會出發到西藏,真令人羨慕呢!

不要緊,放假緊要,這點我也很明白!就算出席不到婚禮,也可以能出席婚宴啦!就算出席不到婚宴,也可以看照片嘛!哈哈!

anyway,祝你旅途愉快!

sally,

對啦對啦!真的越來緊張啊!

好難唔擔心的喎,因為實在太多東西要兼顧了!不過我一定唔會失眠的,放心好了!話時話,我從來沒有做個FACIAL的,我保養好懶架!哈哈!

nana,

哈哈!想不到你這麼多朋友來留言吧?

你知嘛?我們這些思想單純的人,就是這樣天不怕、地不怕!只要開心就夠了,其他也不會想太多!不過正因為這樣,我們卻又有很多待我們很好的朋友!真的很開心呢!

我會好好享受婚前的日子!還有那份等待的驚喜!哈哈!

cathie,

你好呀!那天在nana的blog那邊,已經連結到你那裡留言了!希望你不會介意吧!

老實說,我也很喜歡你呢!因為我感到有份令人熟悉的感覺!很高興認識你!

多謝你給我們的祝福,我們一定會好好努力的!記得有空多來啊!

星期二, 9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忘了問你,你是在屯門工作嗎? 我見有次你提到放工由屯門去到城隧轉車站....

星期二, 9月 0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星期三遊行我不去了, 要在office留守。(其實沒有人迫我留守的:p) 讓其他同事去吧...keke

你呢?可以抽空去到嗎?

星期二, 9月 0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athie,

對啦!我是在屯門工作的!
你也真的很細心,很厲害呢!

pegpeg,

我很早以前已給星期三下午告假了!
我也會去遊行支持這個工業行動啊!

星期三, 9月 05, 2007  
Blogger Stephanie 說...

oopsssssss...

stephaniepang_210@hotmail.com

thank you!!!

星期三, 9月 0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