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9月3日星期一

告別單身前的第27天



告別單身前的第27天 - 緣份的安排

小時候,大家有想像過你將來的另一半,會是個怎樣的人嘛?

可能從小到大也是在女校中渡過,因此對戀愛這回事也沒有太多的了解。對喜歡的人沒有概念,更遑論尋覓那共渡餘生的人。中學畢業後,不幸地遇上一位不值得愛的人。幸好及時臨崖勒馬,才不致弄得頭破血流。夢寐的戀愛幻滅了,連個人的自信及安全感也消失得無影無跡。

及後,負傷走進大學的世界裡。沒有過份的期望,沒有太高的要求,只是以最平靜的心去等待緣份的來臨。無心插柳,偏卻在這微妙的時間,遇上擦身而過的他。由討厭到喜愛,由誤解到了解,這個不可能會愛上的他,最後竟成了託付終生的人。雖然他沒有我所喜愛的外表,也沒有我所鍾情的條件;但平凡的他卻以最殷實和善良的心,成功感動了那時候害怕受傷的我。

有些人,一生也在追求她心中期待的人。如果只懂憑藉對方的條件來定斷,而從忽略自已的需要和感受,這樣的愛也未免太脆弱吧!其實真正的感情,不應只著眼於美好的憧憬上,反之應從現實的了解中細心觀察。試問沒有共同的經歷,又怎能體驗到付出的可貴。只要找到一個願意為你改變和承擔的人,那怕是難以實現的夢想,又或是無從解決的困難,相信你的生命也會因著他的存在而變得更有意義。

上天已為每個來到世上遊歷的人預備了她應有的緣份,我們何不好好珍惜這個奇妙的安排呢?

待續......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看完妳這篇日記...真的很感動!
妳的未婚夫簡直是妳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我都認為最殷實和善良的心是最佳的條件
相反有完美的外表是其次中的其次...
我...現在還等待我另一半出現(無奈)

星期四, 9月 0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哈哈哈哈.....好sweet 呢!

我也是在屯門工作的,甚至住在屯門!! 嘻嘻嘻嘻!!!!

有個冒眛的請求呢........我可以要你的婚禮邀請咭嗎?如果有剩的話(因為真的好靚呀!)。但不好意思地說一聲,那日要上班所以不能來了。

星期四, 9月 0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靈,

我這篇日記,是我內心的一份感受,想不到會感動到你呢!有時候,感情總是命中注定的。

擇偶始終是講內心而不是外表,所以做女仔也要有智慧啦!不能盲目去接受任何的愛情!你要耐心等待啦,不能著急!努力啦!

cathie,

原來你是不折不扣的屯門之友呢!可能我有機會曾經見過你吧!

你的請求不算冒眛啊!我樂意之至吧!如果你喜歡的話,當然可以送你邀請咭留念吧!你可以把你的電郵地址,電郵到:malesumsum@hotmail.com ,我會寄送給你!ok?

星期五, 9月 0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愛情黎樣野就係咁. 無得計得咁多. 計得太多, 果份就唔係真正既愛情.

睇見你既倒數, 都令我緊張埋添:D

星期五, 9月 07, 2007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係啦,winnie講得o岩呀,我都開始有d緊張啦...
好期待心心果日個靚樣呢....希望我果日攞到假啦...

星期六, 9月 0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innie,

愛情真的是「緣來沒法擋」,所以我也很享受緣份給我們的安排!倒數日子越來越近, 心情也越見興奮,因為可以見到你啦!哈哈!

gloria,

原來你果日未必可以放到假?我也真的替你緊張啦...哈哈!希望大家見到的是我個靚樣,而不是殘樣啦!

星期六, 9月 0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