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8月27日星期一

夢想的飯聚




雖然接數天氣管不適,令我的身體和精神狀況變差了。但是這個星期,手頭上還有很多重要工作等著我啦!其中一個期待已久的活動,就是相約數位相識多年的中學同學飯聚了!

是次的飯聚意義非常重大,出席的除了有我的舊同學外,還有她們的丈夫及可愛的小寶寶!不經不覺,身旁昔日的傻大姐,如今已成了溫柔的賢妻良母!看著小寶寶那健康活潑的模樣,真的讓我和馬仔感到非常羨慕。難怪連大細路的馬仔,也被寶寶們逗得像小孩般快樂!而從她們的懷孕分享中,亦令我真切地感受到母愛的偉大!原來要當一個身心健康的媽媽,真的一點也不易!我知道現在的我們,還是需要多一點的準備,才可以當好真正的爸媽啊!

飯聚之目的,除了是要跟各位舊同學見面外,最重要還是由我親手把929的邀請咭,送到這班好朋友手中。能夠親自告訴她們這幸福的喜訊,那一刻的我也實在非常感動!在這個愉快的晚上,我要感謝vivian及穎心送給我的結婚禮物、嘉善及琪琪百忙中的前來、nancy及timmy兩口子對我們的關心、雙兒無條件的支持、還有兩位精靈寶寶「信信」和「希希」帶給大家無限的歡樂等等。

能夠與一眾舊同學「一家大細」的飯聚,的確是我多年前的夢想。此情此景,如今經已實現了。這一切一切的回憶,將會永遠記在我的心中!感謝你們!

標籤:

1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人生有真正朋友的確好極.......飲勝!哈哈。

星期二, 8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她們是你的中學同學????
哈哈~~~ 完全不像呢~~
可能心心你的樣子比較小,所以我覺得你和她們是不同年齡的呢~~

失禮....

星期二, 8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你樣貌跟年齡真的不像耶!
不過!!唯一共同相似的是,妳們給別人一種善良的感覺!! ^^

星期二, 8月 28,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看起來好像瘦了很多呢!

星期二, 8月 2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小妹,

對啦!對啦!
讓我們為這班老友飲勝!哈哈!

nana,

哈哈!她們真的是我從小玩到大的中學同學!她們是否很有少奶奶的味道?而我卻仍像一個長不大的小妹一樣!真的有點距離啊!

靈,

我的樣貌的確跟我的年齡不符,因為我是保養得宜的「小米雪」嘛!哈哈!

winnie,

我看起來的確好像瘦了很多!但實際的磅數則沒有太大的上落!可能近來氣管不好,身體唔太舒服,所以瘦了少少!看來我真的要保持磅數,不然太瘦的話會很難看啦!

星期二, 8月 28, 2007  
Blogger Cuteypinga 說...

我收唔到邀請咭呢.... @.@

星期三, 8月 29,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uteypinga (stephanie),

我印象中,你好像沒有把你的郵寄地址給我喎!麻煩你把你的地址電郵給我吧!謝謝!

星期三, 8月 29,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這種約會真的很棒呢!想不到以前大家一起讀書,現在卻一人一個家庭!真的感到很幸福,心心快嫁人了,將來也會抱住自己的孩子和她們再次約會,那時一定更難忘,便幸福!

星期四, 8月 30,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sally,

這的確是我最期待的約會呢!想起從前的玩伴現在各有家室及可愛的寶寶,真的很幸福啦!
當然我的老友們也很緊張我何時生寶寶啦,真的很好笑啦!希望遲些可以帶埋我的寶寶一齊出席啦!

星期五, 8月 3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水瓶仔好靚仔好得意呀~
另外一個都係男仔? 乜野星座架?

星期六, 9月 01,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水瓶女,

你知道嘛?我真的愛死這個水瓶仔...超級可愛啦....114當天你便可以見識得到!當然我也愛你這個鬼馬的水瓶女啦!

至於另一個是跟馬仔一樣....同月同日出生的人馬仔!哈哈!我怕他媽媽vivian會教得辛苦啦!

星期日, 9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人馬仔會教得很辛苦嗎??似你的馬仔也挻好呀!

VIVIAN 媽媽
http://albums.vitapixel.com.hk/200709/samuel/portrait.htm

星期四, 9月 06,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vivian,

不是!不是!

人馬仔是很有主見和聰明的小朋友,你要陪他上山下海,一定很刺激的!不過這個小朋友也真的會讓你哭笑不得,要小心哦!

samuel的相片真的超可愛!一家三口很幸福啦!未來也要給我的寶寶拍過痛快!哈哈!

星期六, 9月 0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