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8月21日星期二

在我生命中的高跟鞋



這個八月,比預期中忙碌和辛苦。由於要應付民政署合共1100份的慶祝回歸10週年禮物包,每天的家訪也安排得密密麻麻,幸好體力總算能夠支撐下去!說到底,真的要好好感謝上天的眷顧。

正因為籌備婚事和個人工作要一起進行,因此每個假期也得好好把握。剛過去的星期天,我們由中午開始便要為結婚禮服進行第四次的挑選行動。我與小寶、wendy及媽媽等一行四人,為了挑選理想的婚宴服飾,在尖沙咀金巴利道來來回回地走了很多趟!先是為小寶選定了伴娘服裝,然後再為媽媽確定了婚宴的晚裝。

之後趁著空檔的時間,我們去了附近的店鋪四處逛逛。結果就在不經意的情況下,給我看中了一對原價$790,減價後$190的金色晚裝鞋,真的超便宜啊!雖然,這是我人生中第二對“三吋高”的高跟鞋。但由於和以往銀色結婚鞋相比,這鞋的鞋跟比較幼長,當然就加倍辛苦了吧!為了不想在賓客面前出醜,也不想被某些人看扁,所以未來的日子也得好好練習!希望最後我能夠穿著它,在婚宴上輕快自如地跳舞吧!

到了六時半,輪到我挑選餘下的禮服了。感謝雙兒從內地趕回來給我意見,還有鬼馬的馬仔給我的意外驚喜,讓我能在愉快的氣氛下完成這個艱巨的任務。經過「芭比娃娃」式的換衫過程,我終於從接近十五件禮服中挑選了最後的心水選擇!最後兩件晚裝和裙褂亦已選定了,至於款式暫時就要買個關子,希望到時能夠為大家帶來耳目一新的驚喜吧!

完成所有禮服的挑選工作後,感覺上真的輕鬆了不少。接著下來的數個月,還有很多籌備工作需要我與他一起努力。未來的路,我們一定要互相扶持的走下去啦!

標籤:

1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對鞋好靚呀...我都好鐘意高跟...不過就無3吋噤勁...
一切準備就緒.... !!good~~

星期三, 8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三吋...真的辛苦妳啦
女人果然為了一切而不顧自己
不過穿出來的效果應該蠻不錯的!加油喔!

哎~原來妳有份派那個禮物包的?
我的媽啊...我家裡有三袋 (汗)
所有都是一樣的....

星期三, 8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可以告訴我你在那裡租衫嗎 ? 我本來想在這個星期的expo去confirm, 但相信到時也做不到決定; 我想要一些簡單和清清清地的...有無一些提意給我??
這個星期會去expo嗎??

我會星期六去呀
QQ

星期三, 8月 2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練習還練習,要小心安全呀!

釗.

星期三, 8月 2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JoyZ,

對鞋雖然好靚,但如果可以的話,我還是喜歡converse多一點!因為鞋子太高,也真的很辛苦!救命啊!

靈,

三吋,對我來說也實在超級辛苦!我是為了與馬仔在高度上接近一點,才這樣努力!穿起來的效果,雙腿真的又長又美,但還是令我相當吃力啦!

我是社工來的,所以有份派禮物包給獨居長者!我也為此而感到快要無命了!天啊!究竟幾時才可以派完呢?

QQ,

我是在尖沙咀金巴利道租衫的。其中一間是地鋪,叫「be queen」,那裡的晚裝款式比較高貴典雅,當然價錢較貴啦!

至於其他如婚紗、裙褂及晚裝等,則在樓上鋪「溫馨」租的。婚紗款式很多很美,晚裝也有很多選擇。據知兩間也不會在expo有推廣,所以你可以上esd結婚網看多一點點用家意見才認真考慮!

我不會去expo了,因為我們經已沒有東西需要到expo找尋!如果有需要的話,直接call我作進一步了解啦!隨時歡迎你啦!

星期三, 8月 2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釗,

我會小心架啦!多謝你!

星期四, 8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兩對鞋都好靚呀!^o^

星期四, 8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2對鞋都好靚呀@@
好羨慕妳可以著高跟鞋..
我男友比我矮..我唔可以著>.<

星期四, 8月 23,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識揀..有眼光,兩對鞋都好靚呀。

星期五, 8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sorry,以上是我呀。
kei

星期五, 8月 24,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bubble,

多謝讚賞呢!嘻嘻!
看見你在多倫多的生活也真的很多姿多采啦!你要繼續為自已的生活留下印記啦!我會常來捧場的!不介意的話,請給我跟你連結上啦!

sally,

我好羨慕妳這樣高佻,不穿高跟鞋也可以這樣標準!我和馬仔的身高距離的確很遠,所以我要為了自已和他好好努力!

kei,

多謝讚賞啦!
哈哈!我會著好呢對鞋!

星期六, 8月 25,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已和你連結了,我會不時在探訪的!

仲有一個月時間便是你們註冊的大日子了。實在替你興奮又緊張呢!

星期日, 8月 2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們的大日子就快到啦,一切都應該差唔多settle down了吧! 加油啊, 做個靚靚既新娘, 和馬仔幸福步入禮堂:)
p.s. 忙也要小心身體呢!

星期二, 8月 28,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bubble,

感謝你給我連結,我也會不時探訪你呢!

你說得對啦!時間過得很快,還有差不多一個月便註冊了,心情真的開始緊張起來啦!希望到時順順利利便好了,嘻嘻!

mayu,

很久不見你了,你幾好嘛?我們的大日子轉眼便到了,暫時929的大部份東西也差不多完成了,所以我也呼了一口氣啦!

我一定會好好加油,多謝你啦!到時再跟你一齊分享我的喜悅啦,ok?

星期二, 8月 28,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