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22日星期四

我與樽樽有個約會



繼上次與樽樽小姐火速短聚後,今天晚上終於可以正式跟她坐下來談天說地了!可能因為大家都有共同嗜好,加上另一半的工作背景及思想均非常接近,因此相聚的過程也真的非常暢快啊!天秤座加雙子座所拼發出的火花,果真是厲害啊!難怪我和她竟有種一見如故的親切感覺吧!

樽樽是我在網上認識的朋友,平日主要以在對方的blog上留言來互通消息。雖然她在廣州居住,我在香港生活,但是因為整甜品的關係,把兩個南轅北轍的人連繫在一起,緣份這回事真的很奇妙啊!上次見面,因為太匆忙的緣故,我只能送上我的著作及少量烘焙用品給她!因此,我一直告訴自已,下次見面我一定要親手弄些曲奇讓她試試!當然,我還不知廉恥地給她親手繪畫了醜怪的咭咭!唉....已盡力了....真失禮!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望著她送給我的新年禮物,感覺很溫暖!希望5.1有機會再與樽樽及熊先生見面,到時再傾個痛快吧!

(後記:今天晚上是樽樽與熊先生的拍拖紀念日,衷心祝願你們繼續恩愛甜蜜,恭喜恭喜~)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好多谢你张card啊,画得好得意,我地一睇到就不停咁笑啦~
仲有就系多谢你陪我倾咗几个钟呢,好开心呀..^^
多谢你既祝福啊!

btw,其实我系天平座架...哈哈... :p

星期六, 2月 24,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原來心心認識樽樽, 你們真係有緣份, 隔千里已有兩面之緣. 我還未與佢遇上...期望很快有這一天.

星期日, 2月 25,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