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3日星期六

Always Be True



前幾天,收到「前妻」kasina 給我的電郵!kasina是我中學時其中一位最要好的朋友,由於讀女校的緣故,因此那時我們彼此常以「丈妻」相稱!對於忙到幾乎虛脫的我來說,她的問侯就好像及時雨一樣,令我感到無比安慰!好朋友就是這樣,雖然不是常常見面,但是短短幾句,經已盡在不言中!

有時候,我覺得真正的朋友是需要互相信任的。信任是來自對彼此的珍惜、也是源於對彼此的愛護。即使分隔兩地、在不同的時間與地點各自生活著、體驗著,但是大家的心,始終都是記掛著難得碰上的摯友!

上次到她的愛巢作客,得到她與丈夫熱情的款待!我答應過當我擁有自已的小天地時,也會邀請他們上來聚聚。信我吧......我一定會遵守諾言的!下星期,還是預先給你送上情人節禮物吧!

為你送上這首我很喜愛的歌,一定要留意歌詞啊!

Be True

歌手:容祖兒 | 作曲:徐繼宗
填詞:夏至 | 編曲:舒文@Zoo Music

動搖問我 徬徨問我
戀愛若不妥 患難一起過
苦腦共對 快樂沉醉
找到了理想知己那根據

若然犯錯 共同踏破
但逃避不過 現實的奔波
未來讓我 珍惜你重來過
不怕太少見又如何

看著前途就似跨幾個欄河
我亦從不太囉嗦 暗中會陪你切磋
計劃未來尚有很多 若旅途巔波
沿路記住有著我 總可以更痛快的激破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哪怕風雨 同步抵擋不會輸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lways be true 長伴身邊的雋語

到我目前面對總總太麻煩
你亦同樣會分擔 暗中會陪我過關
各自前行未怕孤單 願意來支撐
隨便笑罵已習慣 不需要太客套的稱讚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lways be true
Love will bring me close to you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Always be true 溶在心中的雋語

Some dreams will never come true
Always stay cool
I will always be with you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真正的朋友、真摰的友誼,是來自信任和珍惜,我十分認同!!!

星期一, 2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仲有啊!真正的朋友是經得起考驗的!

星期二, 2月 06, 2007  
Blogger 我不是公主 說...

找一個窩心的朋友, 有時候比找一個情人還要困難。說到底,都是緣份

星期二, 2月 20,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