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2日星期五

領悟



越來越覺得,每天奔波勞碌地工作是痛苦的!

越來越覺得,放假留在家中的時光是快樂的!

這陣子,工作得不甚愉快。腦海中,不時湧起放棄工作念頭。

不用上班動腦、不用慎言防備,此時此刻才是最自在不過。

忽然間,很想把工作辭掉,然後開創一間簡單的曲奇小店。

出售親手弄的曲奇,把一份又一份的心思心意一直傳送下去。

爸媽笑著話只要他們中了六合彩的話,一定會替我達成心願。

我知道你們這樣說,目的是想令灰心失意的我開心一點!

即使這輩子也不能中六合彩,有你們作我的父母也經已足夠了!

標籤:

3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知道妳的辛苦,我亦有體會,因我們在同一機構下工作嘛!我想不少朋友也有和妳一樣"小小心願"(包括我),希望妳終有一日實現啦!心心,加油呀!工作常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最重要還是要看得開,而妳有家人的支持,其實真的十分幸福,所以妳要好好照顧自己,以報答家人的關心啦!

星期一, 2月 05,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我已努力學習凡事看開多一點!但有時都幾困難,即使已努力工作,對自已、對client有交待!但看到不如意的結果,也總會有灰心失落的時候!

我常常在想,工作不是最重要,所以工作唔開心,我都會安慰自已、叫自已放開一點!我深信唯有家人才是我一生人最珍貴的東西!

星期二, 2月 06,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今期6仟幾萬呀...記得買...^^~

星期二, 2月 06,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