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2月1日星期四

HAPPY BIRTHDAY TO RYAN



不經不覺,可愛的契仔「希希」已兩歲了~

契媽在此衷心祝願您:「快高長大,聽教聽話!」

看著這份由您爸爸親手為您弄的生日禮物,我覺得很感動、很溫馨!父母對子女的愛永遠都是這樣無條件、無限期的!一面細看、一面回想,不得不讚嘆神創造生命的偉大和奇妙!

期待著希希一家人,明年返港出席我和馬仔的婚宴,到時就可以見到三歲大的您了!唔知道到時會又高左幾多呢?

標籤:

6 則留言:

Blogger gloria 說...

嘩,原來nancy個bb咁大啦...好得意呀!我覺得好似nancy喎!!!

星期四, 2月 0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我祝福妳和馬仔將來都有一個咁可愛的BB呢!!

星期四, 2月 01,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小朋友大得好快..
到拒4歲既時候就返港抱抱"小弟弟"了...^^

星期五, 2月 02, 2007  
Blogger Yumi 說...

睇住人地d bb真係好似好易養,好快大, 你有心理準備生番個小朋友嗎 ??

星期五, 2月 02,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Nancy仔仔真係大得好快呀!原來,轉眼間又過了兩年,期待在妳的婚禮時與Ryan仔見面。

生日快樂呀Ryan仔! ^^

祝您快高長大,快d高過心心姐姐!!嘻嘻

米芝甸

星期五, 2月 02, 2007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gloria,

我覺得佢笑到瞇起眼的樣子最似nancy~

Snoopy,

我希望我們都可以擁有同樣可愛的結晶品啦!

bottle,

哈哈!我都擔心婚後會好快有bb啊!不過凡事隨緣,因為我們都很喜愛小朋友的!

Yumi,

其實我從來都唔覺得小朋友易養架!因為我看見身邊有些細路仔都幾頑皮、幾老積!看到我心都寒啊!

小朋友的確好快大, 不過一定要以身作則教好他們。如果有天我大肚的話,都一定會提醒自已要好好培育他們!希望他們健康快樂就足夠了!

米芝甸,

Nancy仔仔真的很可愛啊!我們都很期待在婚禮上與他見面。哈哈!你個頑皮鬼啊!竟敢取笑我!不過我都真係希望所有小朋友也會快高長大,別要好像我們般「細粒」啊!

星期日, 2月 04,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