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7年1月26日星期五

愛的問題



由於被網友bottle(小樽)tag了的緣故,所以要回答以下這些「愛的問題」。由於重點是要誠實作答,所以又幾好玩喎!

愛的食物﹕蛋卷、甜品、蕃茄、豆腐及蔬菜
愛的顏色﹕黑色、粉紅色(幾襯我)
愛的休閒﹕睡覺、行街、做手工及整蛋糕(總之無時停啦!)
愛的老師﹕鍾副校、趙老師、陳老師
愛的歌手﹕eason、千嬅、jay、tanya
愛的個性﹕有正義感、坦白率直、唔計較、唔囉唆...
愛的口頭蟬﹕你又知既?好野,唔同你講野!
愛的小動作﹕大笑
愛的季節﹕冬天
愛過的人﹕好多架喎...不過都是屋企人為主...
我愛的人﹕馬仔、老豆、媽咪、阿妹、婆婆、阿姨及所有朋友仔....
愛我的人:同上
愛的節日:聖誕節
愛的運動﹕睡覺
愛的定義﹕一心一意為對方付出,堅定不移!
愛人的時間﹕我的一生

玩下就算,我唔打算tag其他人啦!enjoy~

標籤:

2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睇完妳的「愛的答案」,一個字「笑」,跟注係繼續笑,不停的笑笑笑~~~
想不到妳愛的運動會是「睡覺」,我都係第一次見睡覺會列為運動之一,如果咁樣晚晚都幾辛苦!!

Snoopy John

星期六, 1月 27, 2007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哈哈,唔好意思啊,第一次玩,所以tag左妳..^^

星期六, 1月 27, 2007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