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5月15日星期日

「小改變、大改善」



一直以來,總覺得自已的網頁做得不太好。
內容較為冗贅和雜亂,而索引也不夠清晰。
我很想努力改出改善,可是我的資質和能力實在有限,
對於電腦一竅不通的我,很多時也對於網頁的HTML語法束手無策。

不過近來我開始掌握了多一些的技巧,這全賴那些網頁製作書籍的莫大幫助,
真不枉我早前到圖書館四處找尋所付出的努力,以及深入研究的成果。
在這事件上,我發現自已也有一個很重要的長處(哈哈!我實在不太知醜^.^)
就是常存一顆鍥而不捨的心,去不斷追問和學習一些我不能掌握的東西。
當然...這也會為我的家人和朋友帶來沉重的壓力,
因為我這個「每事問」的麻煩妹,總令身邊的人感到很害怕!
擔心不能解答我無窮無盡的疑問吧!

網頁製作真的把我難倒了!
因為我沒有太多朋友懂得網頁製作;同時我總不能老是麻煩別人吧!
故此唯有咬緊牙關,屢敗屢戰吧~
幸好經過一輪資料搜集和自行摸索後,終於有一點成績了!


各位朋友:

全新的『留言板』已張貼於左面的索引內,誠意邀請大家入內留言。

此外,『我的甜品相簿』同樣搬到左面的索引內,歡迎大家隨時瀏覽!

而『常逛的網站』也加到左面的索引內,方便大家互相觀摩,一同學習!



希望大家不會嫌棄我的「小改變、大改善」!
放心吧.......我會繼續努力學習、慢慢地改進和蛻變,

大家記住要俾多d意見給我和我的心甜小棧啊~

標籤:

3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做不到第一個留言的人呀~! 第三也好啦~!

星期一, 5月 16,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公主, 你的網頁做得很好, 我喜歡你的個人感想, 有時見你所寫的事件, 也會令我有另一番體會, 我會多逛, 多謝你分享呀, 加油!

星期三, 5月 18,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KIU KIU,

多謝你的支持!
我很喜歡和別人一起分享生活的看法和個人的感受,所以假若分享令你有觸動,希望你多點留言回應吧!

星期四, 5月 19,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