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4月30日星期六

最後召集



我們期待已久的首次聚會,終於明天舉行啦~
連日來....我和gloria都為活動進行最後準備,真的挺忙碌啊!

因為今次的聚會,不只是大食會這麼簡單!
我們兩個鬼馬的攪手,還準備了一連串的節目,
至於內容有d咩??
暫時仍要保守秘密,總之保証大家盡興而回啦~

報名程序經已正式結束,而落實當日出席的朋友仔(連菜單)包括:

01.提拉米蘇公主-----Tiramisu
O2.Marco-----公主代整的芒果布甸
03.提拉米蘇公主媽咪-----煎餃子
04.福福-----不能預備食物(唯有跳舞助慶)
05.Catherine-----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ies
06.Gloria-----朱古力拿破崙
07.Gloria媽咪-----Gloria代整的芝士波波
08.Regin-----神秘食品
09.Vicky-----米通
10.小寶-----藍莓芝士蛋糕
11.Bowie-----丹麥提子條
12.Helen-----清炒西蘭花
13.雅典娜-----神秘食品
14.Hei-----神秘食品
15.娟娟-----貴妃雞翼及雞腎
16.惠霞-----泰式鳳爪
17-19.Candy及兩位小寶寶-----神秘食品
20-21.綺翹小朋友及媽媽-----春卷
22.Kei-----芒果忌廉蛋糕
23-24.Mandy&bf-----神秘食品
25.wendy-----蒜香青口
26.louis-----薯仔法律
27.BB(Wai)-----蜜糖金菇雞翼
28.Nancy-----糖醋排骨
29.梅妹-----炒西蘭花
30-31.LingMay&表妹仔-----榛子朱古力曲奇
32.玲姐-----豬腳薑
33.戀姬-----神秘食品

部份需要共同前往者,
請於下午2:45 在馬鞍山新港城麥當勞門口集合。
我會再個別致電通知於麥當勞集合的參加者,
屆時可能由我的朋友協助帶領大家抵達會所。
如對前往馬鞍山的交通方法有疑問,煩請直接致電向我查詢,謝謝!

各位參加的朋友請注意:

聚會時.............

(1)請大家放低工作的壓力
(2)請大家忘掉生活的煩惱
(3)請大家以最愉快及輕鬆的心情
(4)記住要盡情享受美味的食物
(5)還有享受共聚的樂趣

標籤:

4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我想問下到時點同你or你朋友相認呀??

星期六, 4月 30,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wai,

哈哈,我還未決定啊!
或者我叫我的朋友手持我最喜愛的miffy公仔做記認吧......
明天call你啦!

星期六, 4月 30,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Sam, I think this time I can leave a message here finally....coz I dun have Ryan here!! haha!! (I think I'm a bad mother!!)I always want to leave a message, especially when I saw your letter for my son, I am still very impressed.
I still remember when we were still in high school, we always cook at your home, dinner, valantine cookies....etc. Still remember once we've put salt into the cookies instead of sugar? Although in these few years we are busy at our jobs, lives and we only meet once in a while. But now U already become "Pricess of Tiramisu", the owner of this web page. Honestly, I'm really proud of U!! And I also hope U can go on with your "senses of dessert" and light up all peoples' heart!!

星期日, 5月 01, 2005  
Blogger Queenie 說...

我真的好想來呀...一定好熱鬧,一大班就像柴娃娃般, 好好玩, 答應我, 一定要有會後完整的圖文並茂的報告呀!!!真替你們開心興奮!

星期日, 5月 01,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