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4月27日星期三

風波後的第一炮

連日來網上的風波和網友間不和的爭吵,
令我更清楚了解自已的性格和想法,
以及對甜品所心存的那份執著和堅持。

所以目前我會默默耕耘,繼續努力 !
希望每位支持「心甜小棧」的朋友
也能一起分享整甜品的樂趣和心得!

為大家分享兩款『是日作品』:

媽媽為SamSam預備的晚餐:「三絲銀針粉」



評語:切絲幼細、湯底清甜,清新可口

SamSam最新嘗試:「蜜桃忌廉脆脆蛋糕 」



評語:脆脆片好像不夠脆、但整體配搭仍算吸引,可再作改良!

標籤:

10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你好喲~見到你有新作品~真係好開心呀~ ^^~
你要加油嚕~"希望我自己都可以加油啦!"~~最近,o係我身上都發生左d唔係咁開心既事呀~所以,好似都無咩心機去整野食咁......好開心你咁有誠意邀請我去你的美食聚會呀!!thx~thx~^^但我諗我今次都係出席唔到ga啦!!唯有期待你下一次的聚會啦!!謝謝你的心意喲~~~~ zoe~~~

星期三, 4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維園大俠女
sam sam見到你繼續為"美食"努力,感到當天沒有白費。我亦經這次對你的了解更深,亦看到久違了的"赤子之心",希望你繼續為目標努力向前,不要放棄喔!我有時間也會製作美食的,只是最近實在太忙了。不過見你們吃過糯米?的樣子之後,知道自己的手藝沒有生疏呢?有時間我會繼續礸研美食的,到時一定跟你們分享!

星期三, 4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 Sam
加油,
Mrs chan-Angie

星期三, 4月 27,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星期四, 4月 28,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est zoe,

聽到你近來唔開心,你也要振作啊!
其實心情不好的時候,真係會無心機去整野食。不過唔緊要,俾自已休息下再整啦!
你下次一定要參加我的聚會啦!!
ok~

星期四, 4月 28,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維園大俠女

睇唔出你煮野食幾掂喎.....
您的愛心糯米慈真的好味!
幾時親自教我呢?

星期四, 4月 28,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angie,

我會繼續努力,因為總有你鼓勵啊~

星期四, 4月 28,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MY,

我睇過那冒牌貨,製作真係好差!!那人真的很缺德,同無聊!不要傷心!努力!

vivian

星期四, 4月 28,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hi,blancespresso!

多謝你瀏覽小妹的網站!thanks~

不好意思啊!

蜜桃忌廉脆脆蛋糕其實是自創的,所以沒有特定的食譜。我只是把清蛋糕切成數層,然後在隔層加入生果和輾碎了的蜜糖脆脆片,便成了這款蛋糕!記住加少少忌廉黏住d生果和脆脆片就可以了,ok?

哈哈!如果你不明白的話,我在再嘗試講清楚一點吧!

星期六, 5月 14,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dear blanche

清蛋糕其實可以在大型的supermarket買到~
至於你所講的支裝噴咀的甜cream,實在不適合用在蛋糕裝飾之上。

普遍的忌廉蛋糕,一般都是用whipping cream自行攪打或盒裝「甜忌廉」攪打成硬身而成!那些支裝的甜cream,就只用於甜品面的裝飾,不能持久鋪在蛋糕面!

所以千萬不可用支裝的甜cream當成蛋糕圍邊的鮮忌廉,ok?

盒裝whipping cream或盒裝「甜忌廉」,
都可以在烘焙材料店買得到!

有問題的話,隨時再問我!

星期二, 5月 17,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