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4月27日星期三

風波過後.....



各位朋友,首先真的要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愛護samsam的朋友,都對這次可怕的經歷感到相當勞氣和激動!
看到大家這樣關心我和保護我,令我深信人間有情。
而大家為捍衛公義所付出的努力和聲音,也實在值得鼓勵和讚賞!
我很感謝你們,但同時亦為當中帶來的不便而致歉!

其實我只是想藉此事件,嚴厲警戒這個大膽的「影子人」。
同時也希望大家多多關注這些缺德的「網上盜用行為」,
因為我真的不想再有同類型的事件發生,亦不想再有其他朋友受害。
這個翻版網站消失了.......
或者這個她也對自已的錯失感到悔疚,
算吧!就讓我們一起去原諒她的無知和可悲。

所謂『經一事、長一智』....
連我自已也要學懂保護自已及重新了解這個多變的世界,
雖然最近為食貓網站發生了許多事,
而誤會或不快亦令我及其他朋友感到心灰意冷,
可是我覺得自已也絕不能輕言放棄,
因為甜品世界能夠不斷進步,實在一個也不能少啊!
所以我更要『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積極整多些甜品和大家分享,
因為你們用心的交流,正是我繼續成長的動力!大家也要加油啊!

標籤:

1 則留言:

Anonymous 匿名 說...

太好喇...
在yahoo 打上心甜小棧,出現了你的網頁
心也舒暢很多~~
打氣加油說話,別人也說了很多. 我也不多說了
:p
p.s你那句『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很有真光的味道呢!! ;->

星期三, 4月 27,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