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5月4日星期三

5.1.聚會睇真D



5.1的首次聚會,終於在歡樂及攪笑的氣氛下順利完成~
相信大家都應該玩得好開心....(至少我和部份朋友也會這樣想吧!)

雖然開初在還未互相認識時,大家仍是有點陌生和怕醜,
但是隨著彼此熱身過後,我看到不少朋友也慢慢投入起來!
尤其是那些可愛活潑的小朋友,我實在被你們有趣的表情逗得嘻哈大笑!
(candy兒子在抽獎後,遲遲也不願返回座位的有趣情景,實在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還有chiling小妹妹,甜美純真的笑容,也令我真的喜愛極了!)

為了令到活動多一點創意,我們特意加插了『雜果撻裝飾比賽』,
在活動之前,我和小寶、helen及nancy共同烘焙了接近40個撻皮,
而gloria則為大家預備雜果粒和吉士醬作為裝飾之用。
我們把參與的朋友分成若干組別,從而鼓勵大家互相認識,
結果在一輪盾共同合作後,大家也漸漸變得非常投入,
其中更有部份朋友表示,這是首次親手製作雜果撻呢!





最後經過文評判絞盡腦汁後,終於在眾多出色的作品下,
選出了其中一組的朋友成為這個比賽的優勝者,
她們分別是:catherine、惠霞和戀姬.....
三人還獲贈小禮物以作嘉許呢!



談到大食會的「主菜」,當然就是大家所預備的中西美食吧!.....
本想為大家的心血結晶拍下近照留念,可是大會的攝影師「失職」了!
因為他竟然只顧品嘗美食,而忘記拍照呢!.....實在很激氣啊!...
所以大家只能從下面的照片中,找回屬於自已的製成品了。
不如就讓我以文字的形式,為大家介紹一下你們的美食吧......



提拉米蘇公主 ----- Tiramisu(保持水準)、荷蘭撻(首次嘗試,仿效美心的樣子)
Marco ----- 公主代他整的芒果布甸(用足料,好好味)
Gloria ----- 芝士波波(gloria的拿手之作)
Vicky ----- 米通(名師Gloria指導下的作品)
提拉米蘇公主媽咪 ----- 煎餃子(餃子多汁香脆...我在家中已偷食了一隻^.^)
Catherine ----- Chocolate dipped strawberries(很大粒的士多啤梨啊!)
Helen ----- 清炒西蘭花(主流外的清新之選)




娟娟 ----- 貴妃雞翼及雞腎(好入味啊~)
惠霞 ----- 泰式鳳爪(細心地分開辣和不辣兩種)
Candy及兩位小寶寶 ----- (Candy女兒負責整的香脆曲奇)
綺翹小朋友及媽媽 ----- 肉桂香蕉多士(創新卻又味道很配合的作品)
Mandy及阿林 ----- 馬荳糕(剛剛弄好,還熱的啊~)
wendy -----香辣炒蜆(很惹味,但有點辣)
louis ----- 健康沙律(又一清新之選)




Wai ----- 蜜糖金菇雞翼(最快被剿滅的一道食品)
Nancy ----- 糖醋排骨(酸酸甜甜,很想用來送飯)
梅妹 ----- 鹵水乳鴿 (專業得像街外買一樣)
LingMay及表妹 ----- 榛子朱古力曲奇(鬆化且充滿榛子香味)
玲姐 ----- 豬腳薑 (很考功夫的大製作)
戀姬 ----- cheese brownies (賣相和味道同樣吸引)


Kei ----- 芒果忌廉蛋糕(有蛋糕師傅專業水準,極受大家讚賞!)


小寶 ----- 藍莓芝士蛋糕(可愛的佛祖做型)


雅典娜 ----- 漢堡扒芝士蛋糕(這食品實在可怕....令多位試食者作嘔!)

雅典娜 ----- 藍莓砵仔糕(不知怎的?好像吃不出味道來)


至於遲來的福福,因為未有帶同食物進場,故此唯有跳舞助慶


這個聚會的目的,是希望讓一班喜愛烹調的朋友,
可以多點機會互相認識和彼此交流煮食心得。
在此實在要多謝各位朋友「大無畏」的勇敢支持,
當然還要感激大家為活動所預備的高水準美食。

雖然我整體吃的不多,但各款食物的味道和賣相也實在不俗。
我相信美食之所以吸引,是源自大家用心製作,對嗎?
無論你在過程中開心與否、投入與否?
我仍然誠意希望你可以為活動分享感受或給予意見!

心心有野講:

各位朋友,小妹真的有點慚愧!
由於當日需要時常安排活動的程序,所以終日在走來走去..
能夠認真坐下來與大家傾談的時間實在不多!
真的不好意思啊!

然而在我的內心深處....我實在很珍惜今次相聚的機會,
還有很高興可以認識到你們這些可愛及親切的新朋友!
希望你們不會被我和我的朋友,那傻氣及愚笨的舉動嚇倒吧!
但願不久的將來,這個聚會可以再多來一趟。
記住到時繼續支持呀!

標籤:

7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Jealous!!! But I can't read some pictures... why... I desert to see them...
Sam Sam, the party/gathering was so successful~!

星期三, 5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心心~
好多謝你咁悉心安排呢個咁開心ge聚會呀!
我玩得好開心!
遊戲的確是熱身的好辦法,
我們慢慢就熟稔起來^^
...而且你,小?,gloria福福和其他朋友都十分健談!很好玩,很開心呢!!
......um...不過有好些照片我看不到呀><

星期三, 5月 04,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ammy~
今次真係好開心~
佢地個個都好好人~
不過我比較慢熱...
so冇同幾多人傾計....
不過今次好多謝你~
希望有下次的話可以玩得再開心d~

星期四, 5月 05,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下次係中菜聚會.......

星期四, 5月 05, 2005  
Blogger gloria 說...

哈哈,真係開心今次既party咁開心,識左好多朋友仔,雖然我同你一樣全程走黎走去,仲上上落落屋企同會所,有d朋友我都未係好認識,希望下次會認識到佢地啦!我仲好記得d小朋友既可愛模樣啊!當然仲有識左個同我一樣高既hei啦...呵呵!仲有仲有,福記既跳舞助興,下次一定要預備埋音樂俾佢啦....
hee...希望大家都玩得咁開心啦,咁我同你之前既落力籌備總算冇白費嘛...!!!^^

星期五, 5月 06, 2005  
Anonymous 匿名 說...

SUM SUM,

I'M SO SORRY ABOUT THAT I CANNOT JOIN THIS PARTY. I HOPE I CAN JOIN NEXT TIME. 見你地玩得好開心,我都開心力^_^. 我想請問. 大合照中, WHO ARE YOU ??? HA HA ...

FROM YUMI

星期六, 5月 07, 2005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haha...yumi,

不打緊啦~下次再來過吧!
你現在身體無事嗎?
記住好好保重啊~

p.s.我就是那第四幅相片裡面,
最右面的那個傻瓜,哈哈!

星期日, 5月 08,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