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5年5月13日星期五

冤氣

真的很喜歡陳奕迅的歌曲。

他每首歌的歌詞均描寫得很實在,就像在訴說著許多人的故事一樣,
我就是很喜歡那份窩心而細膩感覺、很舒服、很親近啊!

聽到這歌,感覺到既熟悉又甜蜜,讓我不期然地想起你與我的故事。
同時,亦讓我想到這第一個為你親手製作的生日蛋糕,
一個讓不喜歡甜點的你,也會吃得很滋味的蛋糕!



特別為「你」送上這歌 --- 冤氣

曲:廖偉鵬 | 詞:林夕 | 編:劉志遠

在電話粥裡會合你 喂你新衫我實在好奇
卻可惜 聽朝想早起 你說此刻肚餓到你
我說家中有便當趕到你家轉眼已晨曦

明明連名帶性是你 然而如何似愛著你
叫你情人知己兼心肝寶貝都不歡喜

喂喂 我這麼稱呼你
喂喂 我這麼喜歡你
每次 我喂你也有愛煞你滋味
我每次叫你名字彷彿都緊張得喘氣
暱稱方可親暱死你 慘得過歡喜這冤氣

在電話粥再會合你 你說剛剛那便當夠味
我困得 將雙眼撐起 喂你應該答謝救你
你說這可鍛煉我不眠聊天增進我自己

明明連名帶性是你 然而如何似愛著你
叫你情人知己兼心肝寶貝都不歡喜

喂喂 我不敢委屈你
喂喂 我不敢不寵你
奮鬥再奮鬥要有你與我天地
我也會故意頑劣引誘你不得不生氣
專登俾心機呵番你 慘得過我真的比較冤氣

標籤:

1 則留言:

Blogger Queenie 說...

很甜蜜呀~!

星期一, 5月 16, 2005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