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

放慢腳步吧!


越來越接近預產期,我的心情也開始隨之緊張起來!

一方面會不斷為小虎妹檢視,還有什麼東西遺留或需要添購…

另一方面,也要積極清理手頭上的工作,為產假作好準備……

年近歲晚,正是我們老人外展服務最忙碌之時。

這陣子,實在有太多合作活動,需要為獨居長者籌劃呢!

辛苦的當然不只是我,還有身邊需要頂替我外出工作的同事…

你們對我這個大肚婆的體諒、支持及幫忙,實在無言感激吧!

可能因為害怕手頭上的工作做不完,又擔心自已會太緊張而早產;

所以近來的睡眠質素的確不太好,而且整個人常常有種繃緊的感覺。

小虎妹,我知道忙得團團轉的媽媽,令你在肚子裡也受苦了!

但是請你也要為媽媽打氣,就讓我們一起勇敢地走過這段艱辛的路吧…

P.S. 親愛的朋友們,請大家也為我倆代禱吧!謝謝你們!

標籤: ,

3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雖然要係放產假前完成手頭上的工作,但都辰注意身體呀...別捱壞!! 小虎妹會感受到架

星期日, 1月 17, 2010  
Anonymous momo 說...

我深信虎好一定會支持你的~
因為你而家所做既一切,都係虎妹帶俾你既動力來源呢!!^^
加油呀~虎媽媽!

星期日, 1月 17,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我會兼顧身體同工作架啦!最重要還是小虎妹的健康,我會小心架啦!多謝你!

momo,

對啊…小虎妹的確帶給我最大的動力…

我一定會加油架!

星期二, 1月 19,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