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10年1月9日星期六

五星級的家


來到八個月(32週),一切也差不多準備就緒了!

還未出世的小虎妹,真的是非常幸福的小寶寶!

因為她跟媽咪仔一樣,身邊同樣有著很多愛錫她的家人…

為了給「大小姐」一個五星級的家,我和老公也不辭勞苦地四出張羅;

就連公公、婆婆、姨婆、姨姨等長輩,也親自出動為小虎妹嚴選用品,

由此可見,她的確是「萬千寵愛在一身」的幸運兒!

這個星期,很多用品也陸續送到娘家那兒。(因我會在娘家坐月呢~)

於是我特意回娘家留宿,還順道點算一下物資,這是其中一部份…

*************************************************



▲ Aprica高餐椅,還有搖椅功能,舒適又安全!


▲ 同樣是Aprica手推車,雖然價錢貴一點,但最重要有保證!



▲ 這裡有Nuk的奶煲及奶樽清潔液、還有Arau的沖涼液、Pigeon的洗衣粉…



▲ Minimoto的沖涼盆



▲ Nuk的奶樽(4大2小),可能會再買ChuChu母乳奶樽補給!

*************************************************

其實還有BB床及床褥套裝,不過要等老公幫手安裝…

這裡顯然只是冰山一角,但已經花了我們不少血汗錢啦!

幸好還有長輩及朋友們的慷慨贊助,應該可以幫補一下的。

為了這個寶貝女兒,為了給她最好、最全面的星級照顧…

爸爸媽媽就算再辛苦工作、再努力掙錢、也絕對是值得的!

難怪我的妹妹也笑說,她在家中的「小霸王」地位,

很快便要給小虎妹這個「金霸王」取代了吧!哈哈!

標籤:

6 則留言:

Anonymous nana 說...

朋友用過ChuChu母乳奶樽,不是十分好用~
反而ChuChu平時的奶樽,我用到現在都仍然覺得很好!!
nuk我之前都用,我但建議如果你餵母乳,轉用chuchu奶咀比較好,因為nuk奶咀是自然出奶的,根本不需用力,反而chuchu奶咀是你不啜是不出奶,與吃母乳一樣,這樣小虎妹才不會有奶樽混淆!!

當然也有bb吃奶不好,給他們用chuchu奶咀好像很辛苦,這要視乎小虎妹是那一類bb!!! 加油!!!! ^v^

星期二, 1月 12, 2010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哈....小虎妹是你們家中的"金霸王"?哈,咁一定勁量十足呢!!

小虎妹未出世已經有咁多人痛愛,出左世一定個個掙住錫呀!!

星期二, 1月 12, 2010  
Anonymous 匿名 說...

呢年幾2年真係好多人生...我老細...又大肚喇,名副其實三年抱兩,你又會唔會呢?咁都好,啲嘢用完唔駛收埋可以即刻俾細佬/妹用,哈哈~~~

只會玩人哋BB自己唔生嘅Sherry

星期二, 1月 12, 2010  
Anonymous pegpeg 說...

奶樽的事...nana已說了...
chu chu樽 (普通or母乳咀)都是十字咀, 不啜不出奶, for 人奶bb好d...不過那時一一吃奶不好, 用不到chuchu咀... 所以都要觀察下~ 你預左奶樽的咀要試才行~ 未必你買定既就o岩~

另我想講洗衣粉... 個人認為洗衣液好d, 因為不會有殘餘物, 對bb好d...

星期三, 1月 13, 2010  
Anonymous Dorothy 說...

小虎妹的用品好靚啊!!
好幸福啊!!

星期五, 1月 15, 2010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nana,

選奶咀同奶樽,也是很大的學問呢…

我也知道要看看小虎妹是那類bb才決定,所以還是看看她吃奶的情況才決定吧!

thx for yr suggestion~

cherry,

我都覺得"金霸王"這個稱號實在太好笑了…

希望她可以活在幸福同愛之中…

sherry,

雖然小虎妹還未出世,但已經常常被朋友施下三年抱兩的『詛咒』

噢…不要呢,真的很可怕吧!

pegpeg,

我知道啦!所以還是邊用邊試啦…

至於洗衣液同洗衣粉,其實我兩樣都有買黎用!我會留意架啦!thx~

dordor,

第時你買給BB的一樣咁靚啊!傻瓜…

星期日, 1月 17, 2010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