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我也不需要Tiffany


今天中午,跟兩個同事到醫院探訪一位快要離世的義工。

看見她失去知覺地躺在床上,感覺真的很心痛和無奈!

本來還是精神奕奕的,一下子卻染上無藥可救的怪病,

生命,也許就是這樣變幻無常吧!

跟我們同行的,還有一直與她關係惡劣的丈夫。

看著他每天奔波勞碌地往來醫院及中心,

為了快要離去的太太盡上最後的努力,

那份歉咎的感覺,從他的眼淚中流露出來。

他表示,太太為了他跟子女辛苦地捱了一輩子,

到頭來,竟然沒有機會跟她一同享受退休後的時光。

這份追悔及遺憾,相信一世也無法放下及忘記…

*************************************

這件事,令我領悟出一個小小的道理…

能夠有幸結成夫婦,就要時刻珍惜走在一起的時間,

即使未必有機會同享富貴,但卻一定要有同甘共苦的決心。

無論未來的生活貧富也好,只要彼此珍惜及愛護,

也就能夠擁有生命中最美好的幸福!

*************************************

我不需要Tiffany @ Fiona

又一首令我聽後眼泛淚光的歌曲…

雖然老公至今也送了兩件Tiffany的手飾給我,

但是還有什麼可比得上他對我的真心真意吧~

老公,謝謝你!

"你的體貼 要比項鍊 更亮
你的幽默 要比手鐲 更光

仿佛帶我走進 Tiffany
讓歲月在流金
屏住呼吸 閉上眼睛
等一件最貴重的首飾

你叫我更美麗
就算鑽石永遠買不起
只要懂得送我一首詩 和小玩意
我不需要 Tiffany 

你叫我好神氣
就算皇冠永遠戴不起
只要覺得送我一輩子 珠光寶氣
向全世界炫耀我的感情

誰說永恆 要靠指環 證明
你的女生 要用時間 珍惜

彷彿帶我走過半世紀
從白紙到黃金
鑲著詩意 刻著故事
打一件最貴重的首飾

終於一次 點石可成金
你吻過的脖子
有一串閃爍的日子
怪不得我相信 愛從來不用裝飾"

標籤: ,

4 則留言:

Blogger ° ☆ChErRy☆° 說...

對..由兩個不相識的人到走在一起,至結成夫婦,真的是緣份,是天注定的。
應該要富貴,患難,甘苦與共~

星期五, 10月 23, 2009  
Anonymous Dorothy 說...

很有同感啊!!!
心心~~你老公有你好幸福啊!!hehe

星期六, 10月 24, 2009  
Anonymous 匿名 說...

caring, considerate, constant, close...呢4C俾鑽石更能表永恆!

為幸福的你高興的Sherry

星期日, 10月 25,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cherry,

嗯嗯…似乎你也相當明白婚姻的道理,咁就獎你永遠都幸福快樂啦…

dorothy,

你老公有你呢個可愛的老婆同樣幸福啦…

sherry,

完全同意,願你也同樣幸福美麗!

星期一, 10月 26,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