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魔法家

自2005年起,以「心甜小棧」命名,開始隨心寫下屬於自已的生活點滴。 2008年,我的生命被改寫了!婚後以「Malee Malee Home」努力記錄小婦人的幸福生活事。 到了2009年,我把這裡重新譯名為「幸福魔法家」。從今天起,由魔法嬌妻繼續為我們的家,增添無限的生活色彩......

我的相片
姓名:
位置: Hong Kong

雙子座女生,萬千寵愛在一身的淘氣公主,滿腦子數不完的鬼主意。從前的她性格任性、率直且喜愛橫衝直撞。自2008年1月,她的人生起了重要的變化,努力為二人甜蜜的生活奮鬥著。2010年3月,家中添了第一位小公主;2011年年尾,第二位小公主亦快將來臨,跟我們一同展開幸福的四人世界。小妮子以「幸福小婦人」為生活目標,愛家庭之餘、更愛她的好老公、好女兒!從今以後,決意把快樂的童話一直延續下去…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餅印妹妹



哈哈哈哈…我家竟然來了一位跟我同樣硬頸的小妹妹!

話說,今日媽咪仔同爸爸帶小虎妹去照結構,希望可以看看各個身體器官是否健康及正常。昨晚,我同爸爸在臨睡前分別同小虎妹「悄悄話」,叮囑她要乖乖地聽話和合作,讓醫生在檢查時可以順利一點!

今天早上,我們10時到達診所,完成了驗小便、量血壓和磅重等既定程序後,姑娘便叫我們入去見醫生了!今次的血糖和血壓也很正常,現在有110磅,也是正常的體重。醫生提問一些基本的身體狀況後,便開始照超聲波啦!

其實整個過程尚算順利,小虎妹的腦袋、頭骨、腿骨、心臟、胃、手指、腳板等等,也是屬於正常及健康的範圍。不過,由於她整天也是保持著俯伏的姿勢,這樣子便看不到她的正面,於是醫生便嘗試用儀器搖晃一下我的肚子,好讓她可以轉轉身,給我們看清楚一點!

結果醫生搖了好幾次,她還是硬頸地不肯轉身,甚至擺出一副「請勿打擾」的姿態,怎樣也不理會我們!小虎妹的硬頸和執著,令醫生也忍不住說這個妹妹真的很特別!我和爸爸當然很想她合作吧,可是見她這樣堅持,我們也真的無能為力!最後,我們還是看不到她的正面,因此也就不能在今趟看到她會否有兔唇了!

除此之外,因為她的臍帶夾在雙腿之間,所以不能清楚地看到她的生殖器官!不過醫生也直接地表示,以她的經驗看來,小虎妹真的是妹妹來呢!yeah yeah!就是這樣照了大半小時,我們也不打擾她睡覺了,希望下次再覆診的時候,可以見到她可愛的真面目啦!

檢查完畢後,第一時間致電給爸媽報平安,提到她的硬頸本色,媽媽也說是遺傳了我的性格!到了下午的時候,這個頑皮女便開始在我的肚裡彈來彈去,非常活潑和精靈,我們也真的給她「吹漲」!想不到小虎妹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學習,竟然選擇了我「鬼馬和硬頸」的一面,這可能真的是天意,我想老公絕對也有同感吧!

今次的結構檢查,還附上一張dvd,可以隨時重溫小虎妹「有性格」的一面。看來,我真的要把這碟好好收藏,留待她長大以後一同翻看,為她的搗蛋行為做証。

標籤:

5 則留言:

Blogger ღ 卡文媽咪 說...

哈哈哈…

我個女都遺傳了我的硬頸性格呢!將來她長大了,你就知道好惡教…

我陀住妹妹時,成日同老公講,我要個女同我一樣咁衰格,我哋兩母女一齊激死你,老公成日話,如我所願啦!佢成日俾妹妹激親!

星期四, 10月 22, 2009  
Blogger ° ☆ChErRy☆° 說...

哈..小虎妹真有性格~ 係咪証明似你多過似爸爸呢~

星期四, 10月 22, 2009  
Blogger 可可 說...

哈哈. 很可愛! 我好期待小虎妹出世呢! 到時候妳一定有更加多鬼馬故事跟我們分享.
香港check up 還有包DVD 呀? 真係好.

星期六, 10月 24, 2009  
Blogger 馬.李心心 說...

卡文媽咪,

我自已就係咁硬頸,點會唔知有幾難教先得架!我都覺得兩母女將來會成個餅印咁,我老公呢次有難啦!

cherry,

小虎妹完全是翻版李心心啦…

可可,

相信呢個小鬼一定同我一樣咁鬼馬…

這個醫務所剛好有DVD,不過要加$啦!

星期日, 10月 25, 2009  
Anonymous winnievv 說...

女仔通常都想保持一D神秘感嘅!

星期六, 10月 31, 2009  

發佈留言

訂閱 發佈留言 [Atom]

<< 首頁